在上四年级的时候我把我一直不想剪掉的长发剪掉了,也就是从那刻起,我的脾气开始糟了。说句实话,因为以前总是受别人欺负,心里难受,老师也管不了学生,之后自己就要为了自己而做些改变。我也就成为了别人眼中的女汉子。
记得有一次,我看到有个高年级的高个子在欺负一个低年级孩子,我刚想上去制止,却被徐秋韵给抢先一步。只见她对高年级高个子咬牙切齿,把平常所用到的知识全都用了上去,终于把高年级高个子给劝走了。
在我出生后四年,家里就开了一间夜宵店,这店至今还在经营着。如果算上今年,这夜宵店母亲已经打理十五年了。生意一直挺不错的。母亲除了中秋节和除夕会放几天假,其它时间都会正常营业。母亲每天都要到凌晨三四点才能回家,等真正可以安心睡去的时候,已是明天早上的五六点了。这个时间,正是一些老奶奶起床散步的时间了。而我的母亲才刚刚安心的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