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很想在今天的这篇作文里,对您说说我心里的话。这些话,在我的心里已经憋了好久,可我一直没有胆量说出来。其实我是知道您是爱我的,您对我也很严厉,也很关心,可是有时候过度的严厉会让我很累的。
这件事还得从四年级上学期说起,那天早上,阳光灿烂,我很早就来到了学校,,听说今天要发试卷,我满心欢喜,班上谁不知道我语文学的好,这次的第一名非我莫属,到发试卷了,别的同学都端端正正的坐着,等着老师来,我却洋洋自得的爬在桌子上,不一会儿,老师满脸乌云的走了进来说:这次考试有二十多位同学不及格。说完便开始念名次,第一名,金慧,91。5分,第二名一直念到第二十名,还是没有我,这下我可慌了,连忙坐直了,耳朵也竖了起来,可是,一直到了第三十名也没有我,老师的每一句话就像根针似的扎着我的心,第四十三名李轩宇,52。5我惊呆了,却又在同学们叹息和诧异的目光中低下了头,当时仿佛有千万个大锅压在我头上,闷得我喘不过气来,这可是我第一次不及格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