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愚人节,也称万愚节。在这一天人们可以去跟朋友开个玩笑。
今天早上我一进班,我先打听一下今天是什么节日,要准备些什么。我问了几个同学他们都说今天是愚人节,我猜今天进班的时候雨一定有人要给我开玩笑。徐嘉谦进班后他放过书包就给我说:“王臣崇,老师让你去办公室。”我知道她最后肯定要祝我愚人节快乐,于是我就将计就计,装不知道,这样可以让我俩都高兴高兴。然后我就去办公室先瞟了一下,果然翟老师没在办公室,这时徐嘉谦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对我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我跳皮对地徐嘉谦说:“我知道你的阴谋,但我不想揭穿你。”以是我们俩都哈哈大笑了起来。
我也用同样的方法去骗别的小伙伴,我先骗了穆松涛我对他说:“翟老师说今天下午第三节课要语文考试。”穆松涛半信半疑的相信了,终于挨到了下午第三节课,这时候我才对穆松涛说愚人节快乐!
愚人节可真快乐,我喜欢愚人节。
生活既有酸甜,又有苦辣,只有这样,生活才会多姿多彩。
就像寒假作业上有一道题,我认真的计算出了结果,作为教师的爸爸却给我打了一个“×”,结果一验算,我的答案是对的,可爸爸不承认他看走眼了,还说我多加了一个字,我怎么辩解都无济于事。这时,我鼻子一酸,眼泪差点就掉了下来,被人冤枉的滋味可真不好受哇!
还记得小时候,我和妹妹在院子里玩跳皮筋,她脚伸得老长,把我绊倒了,爷爷奶奶听到哭声,急忙从屋里跑出来看怎么回事?妹妹一见情况不妙,便也学着我哭起来,并恶人先告状,倒打一耙。你说爷爷和奶奶信谁的呢?事过之后我还是原谅了她,毕竟是我妹妹呀!
当然风雨之后总能见彩虹。说尽了苦辣,再说说酸甜吧!
春天,叫上妹妹,来到山坡摘野花、过涧泉、钻树林、爬高山,到处都是春的气息。
夏天,陪同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在河中畅游嬉戏;在林中捉知了;在野外捕蝴蝶;在窗前欣赏雨后的七色彩虹,倒也十分惬意。
秋天,大地铺上了一层华丽的金黄,到处充满了秋天的成熟的气息,院里的瓜果也都散发出香甜的味道,引得我们一群小馋猫摘瓜啃梨,忙得不亦乐乎!
冬天,整个大地都披上了白色的盛装,我也穿上厚厚的棉袄,在院子里和朋友们扔雪球、打雪仗或是滚两个大雪球做成可爱的雪人。欢乐的笑声为寒冷的冬天带来阵阵暖意。
生活是多么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