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我最喜欢的玩具话题文章其四
我最喜欢的玩具是乐高忍者船,是国庆节时我妈妈送给我的。
乐高忍者船需要拼装,我用了一天的时间,辛辛苦苦把它拼好。
它有我的语文书那么高,那么长。它造型奇特,一艘大船可以分为三艘小船。中间那艘船还有一个很高的三角形船帆,船帆和三个船头都印着很酷的图案。它有很多功能,可以放乐高小玩偶,可以收集武器,还可以发射子弹,真是让我爱不释手。可是它很容易坏,每次玩的时候我都是很小心翼翼。
我的乐高忍者船真是又酷又好玩!
今日作文: 妈妈,我爱你文章600字其四
从小到大我们得到过父母的爱吗?回答当然是YES。那么你也向爸爸妈妈表达过爱吗?不管你有没有,反正我没有,所以说我今天就要向妈妈表达我的爱。
从早上一直到下午,我都没有敢说出去,因为那种感觉我很害怕,后来我想:算了,还是不表达了吧!这个念头刚刚跳出来的时候,突然,我转念一想:不行,小时候妈妈那么爱我,每天晚上都给我盖被子,早上早早叫我起床,给我送上热气腾腾的早饭……如果我连对妈妈说声“我爱你”都说不出来的话,那么我还当什么好儿子呢?
下午,我找到妈妈,准备对她说:我爱你!可是我的嘴巴怎么也不听使唤了,不断地在说:“我……我……我……”
“我什么我,快说,干什么啊?”
“我……我今天想吃红烧肉!”
“早说啊!我去做啊!”
看着妈妈忙碌的背影,我转过身去,心中连骂自己太胆小了。过了十分钟,我来到妈妈面前,终于说出了那句话:“妈……妈妈,我……我爱你!”顿时,我如释重负,心里平静了许多,就像刚刚打完了一场战争一样。
妈妈听了先是眉头一紧,不放心地问:“远航啊,你是不是在学校里犯了什么错误?”
“我没有,你这么多年以来照顾我,我真心地想对你说我爱你!”
妈妈的眼泪顿时流了下来,一把抱住我,开心地说了声:“谢谢!”
晚上吃饭的时候,妈妈不停地在给我夹菜,还念念不忘地问:“远航啊,你今天怎么想起来说这个呢?”
“这是老师布置的作业。”
“啊!?”妈妈的心情一下子低落了一半。
我连忙补充:“虽然是老师布置的作业,但也是我的真心话!妈妈,我爱你!”
晚上,妈妈激动得翻来覆去难以入睡,可我却美美地进入甜蜜的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