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长着一个红扑扑的脸,这晶晶的眼总是留落出专注的眼神。
我的爸爸他非常聪明,我问他题,他一下子就答出来了。
记得有一次,我问爸爸一道题,爸爸不到一分钟他就想出来了。我又问一道题左想右想就是想不出来,我问爸爸想出来了吗?爸爸说:;没想出来,原来我的爸爸也有不会的时候但是我的爸爸永远是 我的爸爸。
我通过这件事知道了世界上没有人是最聪明的,只有好好学习才能变的聪明。
今天是我的生日,夜幕降临,我和妈妈来到美丽的江滩,我们来到奔腾的长江把我的可可和爱爱放回大自然,它们是谁呢,就是我那两只可爱的小乌龟。我还哭了呢!我已经养了一年了,我一把爱爱放进江里它就游走了,开始我把可可放进去,它又回来了,我又放远些,它又回来了,好像不舍得我,我说:“可可快回家吧,因为老师说钓鱼的快回家,你的妈妈在等你,鱼儿的妈妈在等它,有可能你的妈妈也在等你们”。
可可也游走了,我希望可可和爱爱能回到自己的家快快乐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