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级作文。
我有一个聪明的爸爸。他中等个子,国字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透着智慧的小眼睛,他那微微挺起的肚子,看起来满腹经纶。
听爸爸说,他曾经考大学在上海市前一千名。难怪我在学习上遇到困难,他都能轻松解决。有一次,我打印作文时一不小心把打印机弄坏了,我就学着爸爸的样子修起打印机来,可是打印机还是不见好转。爸爸过来一看,他先发现开关键在不停的闪烁,又发现打印纸被卡住了。只见他打开卡纸键,拿出卡在里面的打印纸,然后检查电脑中的打印设置,发现我发的打印命令太多,造成命令拥挤,打印机无法执行。爸爸老练地教我怎样设置,重新放好打印纸,开始打印。就这样,打印机在爸爸手里很快恢复了运营。我看见打印机被爸爸修好,高兴地说:爸爸真棒!爸爸真棒!
这样的事在生活中许许多多,总之,在学习与生活中,我无论遇到怎样的难题,爸爸都能巧妙地解决。我在心里佩服爸爸的聪明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