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漂亮的春天二年级作文范文
春天来了,草木发芽,百花盛开,是多么的美好啊!
可是我,喜欢春天,但又怕春天,因为她的到来,对我来说是残酷的,大家可能不知道,日本有一种目前来说是没法治根的病“花粉症”。这种病是很折磨人的,眼睛,鼻子,喉咙会很痒,还有鼻子不通气,每个得“花粉症”的病状都不一样,但是都离不开这几种,他们的医院目前只有控制病情的药,没有根治的办法。
我在来日本3年后得了这种病,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就很痛苦,让人无法正常生活。据说今年的花粉是去年的3倍,从上周五开始没有睡好觉,看来这两个月就别想好好睡觉了,好惨哦!
作文借鉴: 白云的作文二年级(经典版)
景色美丽的天空,有小鸟,有月亮,有太阳,有星星,那变幻无常的白云,更给它增添了几分神秘的色彩。在小区游览,似乎随手就能摸到飘来的白云。漫步山道,常常会有一种腾云驾雾、飘飘欲仙的感觉。
天空的白云千姿百态。那些笼罩在小区的白云,就像是戴在胸口的蝴蝶结;那些缠绕在公路的白云,又像是一只只手在给汽车指路。白云弥漫天空,它是茫茫的大海;白云遮挡小区,它又是巨大的天幕。
天空的白云瞬息万变。眼前的白云,刚刚还是一片随风飘荡的树叶,转眼间就变成了一只美味可口的冰棍儿;明明是在海里游泳的海豚,还没等你看清楚,它又变成了漂浮在北冰洋上的一座冰山……
云遮雾罩的蓝天,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