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二年级写人作文:足球小将其四
“哇,要进,要进球啊!哦耶,赢了!赢了!”这其实是我在看我们班的足球小将踢足球呢!他有一双眯眯眼,眼睛下面有一只很挺的鼻子,鼻子下面还长着一只大大的嘴巴!
这次比赛两个队平局了,现在只看最后一个关键球了。双方都想赢,所以两个队都认真起来。只见他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过了足球,开始奋力往前冲,本来另一个队想把这只球拦住,可是他左右躲避,足球在他身上就像施了魔法般听话,一下子就躲过了对方的球员。就这样,我们班赢得了这场比赛。当时,我们班都尖叫起来,为我们班的足球小将自豪。
这就是我们班的“足球小将”莫子骞,他是不是给你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