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二年级叙事作文:美丽的南戴河
暑假里爸爸妈妈带我去南戴河海边玩,因为那里的水非常干净没有污染,而且大海也很辽阔壮观。我从未真正的见过大海,心里非常向往。
终于,我见到了大海,她是那样神圣、迷人、令人感慨,让我陶醉。一阵阵清新的海风迎面扑来,令人感到轻松舒畅,海鸥在蔚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翱翔,金灿灿的沙滩细腻而又柔软,踩上去舒服极了!
海里游泳的人真多,我和爸爸迫不及待的跑去海里游泳。我坐在泳圈上玩,爸爸怕我掉进水里一直扶着我,不一会儿妈妈坐在塑料海豚上玩,我正看着妈妈笑,自己却呛了水,“哎呀!海水真咸啊!”我大喊道。我们在海里高兴的玩着,游着。一个巨浪向我扑来,把我推到了岸边,既惊险又刺激,于是我就喊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冲浪。
直到夕阳西下时,我们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我好喜欢美丽的南戴河,真希望有机会再去那里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