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写作: 二年级作文300字
我们班有一个班花,大家都用“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来形容 她,她的名字叫张亦萍。
她很会打扮,一头乌黑的头发被她在脑后扎成两条麻花辫。柳叶眉下有一双溪水般清澈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说起话来总是得理不饶人。
有一次,我偷偷拿了她的本子想抄她的作业,被她发现了,张亦萍火冒三丈地向我讨回本子,又把我好一顿数落。从此我再也不敢抄别人作业了。
张亦萍还是我们班的副班长,她学习很刻苦。有一次课间,同学们都跑出去玩,张亦萍因为老师留的一道思考题解不开,一个人在教室苦苦思索,我看了以后非常敬佩。
张亦萍不但学习刻苦,而且多才多艺,在儿童节的舞台上,张亦萍表演的舞蹈《游子吟》,动作柔美,非常精彩。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亦萍,一个学习刻苦,多才多艺的可爱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