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小学二年级作文最新范文
清明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今年的清明节我们学校放了三天假。妈妈说今天要去公园放风筝,我听了很兴奋,就答应了。
我的风筝是老鹰的样子,羽毛是五彩的,它有一个红色的头,翅膀也是五彩的。我想:它飞上天时一定很漂亮。
我们来到了公园,妈妈把风筝放开,然后一边放手中的绳子一边跑,希望把风筝放到天上去。可风筝没飞多高就掉了下来。我也学妈妈的样子,可效果还是一样,就是上不了天。妈妈把风筝修了再修,试了再试,过了好一会儿,风筝才飞上了天。
看着飞在天空的风筝,我们开心至极。
作文阅读: 二年级文章苹果(示范版)
B计划:多读书,读好书。六年级的写作水平也会增加,我要多多练习写作,在年终的期末考试考个好成绩,以免作文拉分。
那个女孩呀,有着长长的头发,总是扎着两股粗粗的辫子,小脸儿红红的,眼睛呀,大大的。和许多可爱的小姑娘一样,都上一年级。
一天,刺猬来到一棵苹果树下,它想吃又红又甜的大苹果。这时山羊正好路过,刺猬对山羊说:老爷爷,你能帮我撞苹果树吗?山羊说:可以呀,刺猬告诉山羊说:你你用你的角,撞苹果树,苹果就会掉下来了。到时候,我们一起吃,刺猬躲到一边去,山羊用角使劲的撞苹果树,苹果一个又一个的掉下来,刺猬用它的尖刺接住苹果。刺猬和山羊吃完苹果后,刺猬对山羊说:谢谢您,山羊爷爷,山羊说:不客气,下次有困难就再来找我,我的家在旁边的一个小房子上,刺猬说:我知道了,山羊爷爷,刺猬对山羊说:拜拜了,山羊爷爷,山羊对刺猬说:拜拜了,小刺猬,于是,山羊和刺猬就高高兴兴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