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日记推荐 周记:密秘基地之一
今天我和姐姐发现了一个神秘的小屋,那里面非常黑,所以我们一人拿了一个手电筒向小屋出发了。
小屋顶上有一些可以泡茶的叶子,还有各种各样的工具,竟是一些稀奇怪的东西,我们越往下看好奇心就越强。走着,走着,我们来到了另一间小屋,发现了一个箱子挡往了我们的去路,我惊讶地问:这两个箱子里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话音没落,我就走向前去翻开箱子看看里面到底装的是什么东西。原来里面装的是两个笔记本,翻开一看:上面全昰看不懂的字,是武功秘籍吗?临走的时候,我还发现了一双手套和几条松紧带。
这个小屋可真神奇啊!我们就把它当成了密秘基地,我们还要常常光临它!
[优质日记] 学生周记(篇七)
今天晚上我们全家来到秦淮河游船。
一看到秦淮河,那城墙上的两条巨龙闪闪发光,雕梁画栋,十分耀眼。河上的船只五颜六色,大小各异,远望如同一个个彩色的大灯笼。过了一会儿,就到了我们最期待的游船了。准备上船时,我十分兴奋,因为这是我第一次游船。
我们做的船是大船,船顶上有两条黄色的巨龙,嘴里还衔着一个龙珠呢。我们全家上了船,我坐的是靠窗的位置。船开始启动了,我听解说员讲,秦淮河被分为两个部分。一个部分是内秦淮,另一个部分是外秦淮。我们今天游的是内秦淮,共十里长。一路上,秦淮河两岸的灯光十分耀眼,照的我们身上五颜六色,让人看了心旷神怡。路途中还有一些著名作家留下的诗,雕刻在秦淮河左边的大石头上,完好无损。它们看上去雄伟壮丽。最重要的是,在秦淮河游船时,可以路过一个公园,如果是白天的话,可以将船停靠在公园旁,观赏人们的表演。可惜是今天是晚上,没有看成。
我爱美丽的南京,更爱这如诗如画的秦淮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