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文是朕的皇后,虽然朕几乎从来不翻她的牌子,可她的地位依然是那么的稳固,英语是朕的华妃,朕其实并不真正爱她,只是因为外戚的缘故总要给她家几分面子,数学是朕的嬛嬛,那年杏花微雨,也许一开始就是错的,体育是朕的纯元皇后,那才是心中的挚爱,至于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这些卑微的官女子,朕理都懒得理她,到底是谁让她们入宫的!
班主任的回复
老奴三年来战战兢兢、夜不思寐,只为圣上即日面对高考来袭时不至于措手不及,失了往日威风。皇后乃是一宫之主,虽说自幼便与皇上相识,仍需日日沾顾,不可与之疏远;华妃虽是外戚,但时下举国内外以华妃为尊,请圣上务必思忖为善;甄妃敏锐聪颖,若能日日眷顾必能助圣上一臂之力;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这几位贵妃贵人,圣上更需雨露均沾,高考一战,须靠得这几位主子出力…至于纯元皇后,请圣上听老奴一言,斯人已矣,留于心中有个念想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