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我经力过很多开心的一天,如:去公园玩、去游泳、玩电脑、玩“推椅子”游戏……其中,让我最开心的就是玩“推椅子”游戏的那一天。
那一天,李老师带领着同学、搬着椅子下楼,排好队,游戏开始。楠楠拍掌,刚开始,他拍得很慢,我走得就慢。拍久,他拍的越来越快,我跟着他的速度,走得越来越快。“停!”这一个字,让我马上就坐下来,可东东没有坐到椅子上,他就输。琦琦搬走一张椅子,游戏又开始。楠楠拍的呀越来越快,走的我满头大汗,可心里还是乐滋滋的。“停!”字,是使我快速地坐下来。呀!我和晖晖坐到同一张椅子上,该怎么办好呢!我又不想输呀,只好把晖晖挤下来。晖晖输,他好像有些埋怨:“是珊珊把我推下来的,哼!”琦琦又把另一张椅子搬走。……最后关头,只剩下我和“叶肥仔”。我心特别紧张,心想:“肥仔”那么肥,我拼得过他吗?在这时候,同学着急地呼喊着:“珊珊,你一定要赢,我支持你!”听到这样的话,我心就不那么紧张。楠楠一说“停”,我马上坐下来,我赢。“耶!你真棒!你真厉害!”同学又呼喊起来。不一会儿,几个女同学围着我,把我抱起来。我好开心呀!
一组组的冠军都选出来,有:我、钰钰、玉玉、琳琳、泽泽、聪聪、馨馨,但最后的冠军会是谁呢?让我拭目以待吧。中级赛开始。航航拍掌,他拍得有多快,我走得就有多快。……最后的冠军是:琳琳。我一个个都在说:“你好厉害呀!”。
啊!这是快乐的一天呀!这一天,使我懂得人与人之间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