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去迎宾公园,因为我在家里面很无趣。我骑上平衡车,在路上见到了很多灯光,有黄色的,红色的,紫色的,绿色的,白色的……迎宾公园有很多人,公园的路灯雪白雪白的。
安阳桥边的灯光是五彩的,我看了看湖面灯光照在了湖的上面,好像湖变成了五颜六色的了。迎宾公园的晚风吹的很凉快,妈妈说:“这比家里的空调风更健康。”有几条船在湖上飘浮着,船上的灯在闪闪发光,迎宾公园水上的跳跳床的灯光很好看。大人们在迎宾公园里,有的散步、有的跳舞、有的乘凉……而孩子们在迎宾公园里面,有的玩平衡车、有的玩滑板、有的玩足球、和做游戏。在空中看好像一幅美的无彩的画。时间慢慢的过去了,我就回家了。迎宾公园的夜景真美啊!
这就是迎宾公园的夜景,是不是你也想去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