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到大,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玩具,它们伴随我们慢慢成长,它们不只是玩具,也是我们最知心的朋友。也许,现在我已经长大,不再需要它们了,但是当回忆童年许多美好的事情时,你是否记得他们帮我们分解忧愁,和我们一起分享快乐呢?
这个玩具,是我十一岁过生日的时候,我的姐姐送给我的,现在我和姐姐半年才能见一次面,我会好好珍惜这个玩具,这是我姐姐送给我最好的礼物。他是一个蓝色的毛绒机器猫,它的手上抱着一个粉红色的桃心,看起来漂亮又温暖。那个桃心应该是他的口袋吧,机器猫的口袋能装下许多东西,也能变出许多东西,虽然他的口袋里面没有任何物质的东西,可是那里面却装着我对姐姐,姐姐对我的爱与期望。
我记得上一次我把它弄丢了,我在家里翻天覆地的找,都快把屋顶掀翻了。就在这时我的妈妈从衣橱里拿了出来,原来我的妈妈怕坏,所以把它放在衣橱里。找到了,姐姐的爱就在我身边围绕,永不消失。
每个玩具,都是我成长的脚步,每个玩具的故事,就是我对童年的留念。当日后,我会想起这个玩具的故事,我的心里就充满着姐姐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