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转眼,快乐的暑假已经由去,两个月的假期已经离我们远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期。开学的那一天,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学仪式。
操场里喜气洋洋,在领操台前挂着一条红色的横幅,每个人也像收到一包包压岁钱似的,到处都洋溢欢乐。也就代表了新的一学期即将到来了。开学仪式上,首先对一年级200多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强烈热闹的欢迎。伴随激情澎湃的颁奖曲,21位聪明龙娃和活力狮娃分别走上红地毯,接受表彰。但愿他们能施展榜样引领作用,带动身边的每一个同学介入龙狮娃争章夺星流动中,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培养良好学习习惯。接着金虹霞校长亲切致辞,就新学期提出了新的但愿,同时夸大安全无小事,期待学生能安全快乐的渡过每一天。学生代表六班朱涵晨也就新学期的打算和大家做了出色分享。接着全体同学在《三字经》的诵读中开启新学期崭新的篇章。秋天是收成的季节,也是播种的季节,播种的是但愿,收成的是知识、是能力、是快乐。最后学校给每个同学赠予了满载但愿的种子,期待每个班级种子都能生根发发芽,伴同我们一起成长,开出但愿之花,结出但愿之果。
仪式结束之后我们各自回到教室,但是内心的激动仍是难以平复,这学期我一定要努力学习,争取下个学期也能骄傲的走上红毯接受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