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记。
今天是国庆节,人们都早早地起来,欢渡这愉快地一天妈妈带我上街买东西,因为今天是国庆节,所以妈妈说今天的东西一定都大减价了.
果然,来到街上,那真是人山人海啊!每个人都拎了一大包东西,妈妈也拉着我来到了儿童服装店服装店里的衣服让我看得眼花缭乱,我都不知道买哪一件了最后我万中挑一,选了一条裤子,好看极了!
接着又来到了鞋店,鞋店里的鞋更是数不胜数,妈妈这次做主了,为我选了一双靴子,穿上它,我简直就不想脱了,呵呵!可走了这么久,妈妈和爸爸都在为我买东西,他们却一样也没买!
我此时才发现爸爸妈妈苍老了许多,真怪我没有好好关心他们,还他们为了****心!想到这里,我决定把我所有的精力都放在学习上,来报答他们爸爸妈妈我爱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