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小学周记范本
今年渔人码头举办严选伴手礼活动。一大早,全家人一起去渔人码头准备卖地瓜酥、芋头酥等好吃的美食。一整排严选伴手礼的摊位,有水果醋、鸟仔饼、压不扁的蛋糕、茶叶等很多的特产。 我跟弟弟一起去摊位帮忙妈妈卖酥饼,我的工作是帮忙叫卖,而弟弟的工作是把酥饼拿给客人试吃。从早上到了下午,客人来来往往的像早上一样多,生意越来越 好,连补货都来不及,地瓜酥和芋头酥一样又一样的被客人买走,我心里觉得好快乐又好开心,将酥饼卖出去的感觉真好。
黄昏时分,爸爸去买了一个风筝,我和弟弟一起到亲水沙滩玩沙子,接着到草原上放风筝,在草原上躺着,感觉冰冰凉凉的很舒适,不知不觉看着天空的云,吹着凉风就睡了一下。在特展馆看到了各式各样、应有尽有的美食,如:蚵仔煎、虾仁煎、蚵仔包、烤鱿鱼等,这里的海产可说是一级棒。
渔人码头的天气风和日丽,人潮拥挤,会场的活动有乐团来唱歌,还有知名的歌手也来助唱,显得更加热闹。这一天,放风筝、吹海风、帮忙摊位,度过了充实又快乐的假期生活。
小小日记: 学生周记(一篇)
今天是四月的第一天,我们四年级举行了春游活动,地点是桃花坞。我们是步行去的,经历了风吹日晒,总算到了公园门口,可把我们累的不行了。
我抬头一望,咋回事啊?哪儿那么多花灯呢?我想:一定是花灯展吧?奇怪,元宵节过去了一个多月了,才弄花灯展?不过挺漂亮的,正好举行摄影大赛,让我有机会露两手,照几张哦!我迅速拿出照相机,喀嚓、喀嚓地照了几张花灯图,有腾龙、小猴、城堡等等,我自己都觉得自己照的好,人家也说不错,我太开心啦,头一次被人夸奖的感觉就是这样。(是不是感觉我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呀?)
接着,我们到了中心广场,在桃花仙子好像面前,全班合了影,各位同学都是心花怒放,路中心有鬼屋、儿童乐园、抓蝌蚪等游戏设备,我也拍了几张。
顺着老师的步伐,我们还去了石山那边,可惜没照,又去看了油菜花,黄灿灿的美景,让我们感受到春的气息,我忍不住喀嚓了几张,我们全班在这儿停下休息,自由时间到。
我与好朋友在一起,分享着食物的美味,吃完,我就与好朋友照了合影,很开心。
最终,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桃花坞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