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日记: 语文周记之五
愉快的寒假生活开始了。妈妈允许我每天可以看会电视。哈哈哈,可以美美地过一下我的电视瘾了。终于可以尽情地看那一部我百看不厌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了。
在我以往看的故事中,羊总是非常怕狼,害怕被狼吃掉。可是在《喜羊羊和灰太狼》这部动画片中,完全颠倒过来了。狡猾的灰太狼和红太狼总是绞尽脑汁、费尽心思想吃掉喜羊羊它们。但是总是被聪明、机智、勇敢的喜羊羊捉弄,就算灰太狼想出再多的诡计来陷害羊村的羊们,喜羊羊总是能带领大家化险为夷。
其实,我们班许多同学都属“羊”,那么我们班就好像一个“羊村”,蔡老师是“村长”。我很希望自己是“喜羊羊”,我会变得更加聪明,我希望能帮助同学们解决难题,我希望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喜欢我这个“喜羊羊”。
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变成真正的“喜羊羊”。不过,我会努力成为像“喜羊羊”那样的人,和同学们一起开心地学习和游戏。
小小日记: 财务实习周记(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