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优秀毕业生的个人事迹作文800字
自--年9月来到-财经大学华商学院,转眼间已不知不觉度过了四年的大学生活。在这充满酸甜苦辣的四年里,我成长了很多,也获得了一定的成绩,可以给自己和家人一个满意的答复。在此,我将对自己这四年来的收获和感受作一个小结,并以此为我今后行动的指南。
思想方面,尽管最终并没有成为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员,但是通过团课和党课的学习,思想觉悟有了很大的提高。尤其是身为班级宣传委员,基础团支部的一员,从团日活动的策划、实施到活动总结过程中,锻炼了自己的组织能力。
学习方面,我踏踏实实,一点也不放松。每个学期的成绩充分证明了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只要付出就会有所收获。从大一的班级排名第四、第五逐渐上升,终于在大四下学期班级综合测评中排名第一。对于英语系的学生来说,考证书也是学业很重要的一部分。值得高兴的是,我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bec中级、专业英语四级与专业英语八级。从大三开始,我选修了第二学位国际贸易,通过周六日的学习,我扩充了专业知识,并在老师的鼓励下,顺利考取了报关员资格证和报检员资格证。同样是在老师的细心指导下,我的双学位毕业论文《中美时间观差异对商务谈判影响分析》被选为优秀毕业生论文。此外,我还利用业余时间,考取了会计从业资格证和普通话证书。
学习固然重要,一个人能力的培养也不容忽视。大学三年在学生会实践部工作,给了我很多挑战自我的机会,在拉赞助的过程中明白了在否定中坚强成长的道理,在举办模拟招聘会和宣传“三下乡”活动中感受到团队的作用。还有那些丰富的校园生活,我参与了其中几个,并取得了小小成绩,如第三届书画创意大赛硬笔组一等奖,首届简历设计大赛一等奖等。
马上就要毕业离校了,心里是那样的恋恋不舍。在我们这个温馨的省级先进班集体、院级优秀团支部,我变得比四年前的自己更加优秀,更加坚强和独立,同时学会了用感恩的心去包容,紧要关头不放弃绝望就会变希望。
最后,我希望再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大家制作毕业留念相册。十年之后,当我们再次看着电子相册回顾往昔之时,能够会心一笑。
写作范本: 初三毕业的作文(经典版)
离考完试的时间越来越长了,轻松的心也变得越来越沉重了,好怀念上课的日子。每天上学都是我最开心的时间。
最后那天里,老师也没有讲课,只是让我们自己复习。其实那天,我连书都没有看一下,一想到过几天考完试,我们就要分开了,心就无法平静下来
每一张同学录,每一张签名集,都在加重我的心。沉重的笔压在手上,写每一笔都是那么困难。
一笔,写下我的伤心,一笔,写下我的无奈,一笔,写下我的思念,一笔,写下我们的回忆。
中考是,我的心一直都很复杂,很反复。怕考不好,更怕分离。我一直都是最讨厌分离的。以前朋友到外地读书,只在假期回来。每一个开学的前夕,我都无法入睡,然后有沉沦到网络中寻求安慰。可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终究还是要分开。
前些天,我们开了同学会。来了很多人,班里的“高级知识分子”都来了。我真的很后悔,那天我们多数男生都跑到附近的电子中心打电子了。我们应该和大队一起的,趁人齐好好玩,好好记住每一个人。
现在,成绩出来了。我算是没有失常。突然间很想知道同学的成绩,却又怕他们没靠好。多么希望,秋天到来时,我们还是在同一条道路上赶时间。
每次上QQ,班里都有很多人在线,可是班里的群的气氛并不活跃,这多多少少叫人伤心;大家这是怎么了?放假了,我们应该好好聊的啊!我们的群给人感觉却如此凝重。大家都很难过吗?我们应该让回忆变得甜蜜才对的啊!我真的不想让泪水伴随着记忆。
过些日子就要回学校拿毕业证书了,应该还有毕业典礼吧!很多人都说,他们的毕业典礼里,无论男生女生,都哭得惊天动地。不知道我们会不会“接力“,感动校园。如果不哭,不知道会不会被骂。我已经很就没哭过了,长大了,连泪水也都变得很吝啬。
最后一次,我一定要好好走完这个学校,记下它的每一个角落。那个最喜欢的篮球场,那个一起跑步的田径场,那个小小的公园,那些被我们扫过落叶的树,那栋熟息的教学楼,那个出入无数次的大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