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渐渐流失,转眼间,六年就不知不觉地过去了。
在我上六年级时举行的那次毕业典礼令我终生难忘。
我记得毕业典礼的那一天,大家都早早的来到学校了,全部都到齐了,一个也没剩下,一大早班长就发话了,大家快去买一些吃的、喝的、用的还有一些有兴趣的东西。班长刚刚说完,我就和几个我比较好的同学去超市买了一些瓜子和一些水果之类的东西,然后把这些东西放在教室里的讲台上,我们班的女生买了一些糖,有奶油味的、有葡萄味的、有草莓味的……
马上就到中午了,大家都忙忙碌碌的,有干这个的,还有干那个的,反正是忙的个不可开交,距毕业典礼大约还有1个多小时的时候,我又和我那几个要好的同学去超市买了几瓶啤酒,(这啤酒不是喝的啊!请别误会,)然后跑到班里,有几个同学问了,买这个干什么啊?我说:“你看过电视吗?看见人家用啤酒往天上喷的吗?”我想那样,然后我把我买来的啤酒分了分。
大约1点多毕业典礼开始了,然后我们把早已准备好的啤酒给拿出来了,然后我们用钉子在啤酒盖上通了一个“眼”,把那个“眼”给按住,在进行摇晃,等看见里面的气多了然后再松手。就会把里面的气体放出来,很好看的。然后一些老师拿着我们班自己制作的邀请函来到了我们班,不一会儿老师们都来了,我们班主任说:“我宣布,毕业典礼现在开始,开始演节目吧!”
第一个表演节目的是我和我的几个要好的哥们表演了节目《小品》然后又接着表演了3个节目。
不一会了,放学的时间到了,我们都把自己的同学录给拿出来了,让在场的所有老师留个言、签个名等等。
放学的铃声打了,大家都恋恋不舍的回到了自己的家里。
这次毕业典礼,我永远不会忘记的,因为那天是我最幸福、最快的是时刻了。
是能够现场感受一下美国高校的毕业典礼或者说是颁奖典礼,也算是一种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