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文章)我帮妈妈扫地文章300字之一
记得有一次,我帮妈妈扫地,给了妈妈一个快乐的笑脸。
那时我还很小,看到妈妈在扫地,就咿咿呀呀着:妈妈,让我来,让我来!妈妈听了,就把扫把给了我,我马上扫了起来。
我原先将扫把乱挥乱舞,把房间搞得尘土飞扬。
妈妈看了,大笑起来,之后,教我怎么扫地,她把尘土轻轻地扫到干净。
我立马又咿咿呀呀地说:给我,给我!,妈妈还了我扫把。
我又扫了起来,我轻轻地扫,十分顺利地把灰尘赶了出去。
我一直不停地将灰尘赶出去。忽然,不知怎么了,扫把敲到了我的头,我摸摸头,呆若木鸡一般,不知发生了一个什么情况呢!
妈妈跑来,先笑起来,因为她看到我呆呆的样子,十分好笑,之后安慰我说:不哭不哭,不痛,对不?
虽然我觉得痛,但是,我看着妈妈的笑脸,忘记了头痛。我本来想帮妈妈的忙,但帮了倒忙,可我给了妈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