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星期六,我帮妈妈做家务,原本家务是妈妈做的。
那天早上,我和爸爸妈妈出晚早惨以后,爸爸就出去了,妈妈再擦桌子,我看到妈妈这么辛苦,我就走过去说:“妈妈让我来做九天的家务吧,你多休息一会。”妈妈说:“好吧。”然后我就忙了起来。我还做了拖地、扫地、叠衣服、收拾房间、洗碗……
我开始扫地啦。先准备好扫把和垃圾铲然后把整间屋子扫的干干净净,再把所有的垃圾给倒了。
我拖地的时候先个拖地桶装水,装完水的时候,就打是拖把,然后把拖把弄干。仔细的把每一个位置拖干净,要拖房间、桌子底下、角落、厨房、阳台……
然后我开始叠衣服,我先把我们全家的衣服都收进来,然后都把他叠好,分好是谁的,然后就把他们放进不同的衣柜里。
做家务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