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本: 好坏爸爸文章650字
虽然总说他坏,但,爱的本质其实一点都没变。有一天,我练自行车,回来的路上,不小心从车上摔了下来,我在心里想象,他会不会再一次冷落我?虽然这样想着,但是我还是拖着一条受伤的胳膊回了家。他看到我这样,问了一句:“怎么了?”我刚想回答没事,却看到他正在找药。在他给我抹药时,我仿佛又看到了那个温柔慈爱的爸爸,我甚至有些感慨这次受伤,这让我发现,原来,爸爸对我的爱根本就没有变质。
后来,我才知道,爸爸之所以对我这么严,是因为妈妈的离去,给他的心灵造成了创伤,他才把我看做唯一的希望,好好的管教我,从普通的爱进化成了严厉的爱,却被我一次一次误解。看过了这篇文章的爸爸们,不要透支的对子女浇灌你的爱,对子女也不要过于严厉的,他们往往会误解。做一个好坏爸爸,才是子女认为最好的爸爸。
我爱我的好坏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