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写作: 迎来属于春天的那一缕书香作文其四
迎来属于春天的那一缕书香
玉兔迎春携来了春风,也把学校的大门也推开了,让那浓郁的书香重新回到了我们身边。
绿柳吐芽,碧草出土,北归的燕子从天际划过。当我们坐在教室里,翻开一页崭新的课本,那就为了一个月的书香变得那么清新。一个月的时间让我熟悉了整天宅在家里的生活,一两天竟没有适应过来,可能是生物钟颠倒时间过长吧!但之后也是渐渐适应了,新课本新知识一课比一课难,新生活新气氛一天比一天累。面对新事物虽有过程的辛苦但更多的是一种欣喜,一种可以接触新事物的开心。面对那一张张慈祥而又熟悉的面孔,或许一切真的已经又回来了。
14岁了,新的年龄;20xx了,新的一年;初三下学年,新的学期。还有那依旧的同学、老师与校园。新旧交织,不知道是喜还是忧。春天又一如既往地来到,或许生活不再是一如既往的闲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