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芳香扑鼻;阳光,明媚灿烂;风,温煦柔和。心,却是异常地痛。拾起那张在角落里呆了整整3年的已发黄的三寸照,我拉上窗帘,呆在阴暗的角落里,把头埋在双腿间,默默地,不语,闭上眼鉾,独自承受这让我窒息的悲伤,只是。。。。。不知道在世界上的某一个角落,是否,有一个人也正陷在回忆里,不愿醒来。。。操场旁的大树下,两个小女孩,手牵着手,一起许下诺言:媛媛和小雅要永远在一起,我们要一起考上中学,考上大学,再一起回到广州,一起当老师。。。
课室里,两个小男孩在欺负一个小女孩,因为小女孩将他们打架的事告诉老师。小女孩在默默里抽泣,这时,关闭的课室的门被撞开了,是一个剪着小碎发的女生,她怒气冲冲地走进来,疾步走到小女孩旁边,扶起她,然后,拉着她走到小男孩身旁,打了他一拳。所有人都目瞪口呆地看着这一切,连小女孩也不可置信地望着她,因为,以前不论发生什么,女生都会笑眯眯地,更别说是打人了。。。。
饭堂里,短发女生的红领巾不见了,可是呆会儿老师会来检查的,女孩看见了,便摘下自己的红领巾,给她带上,结果被老师罚抄小学生行为规范,女生看见,便和她一起抄。。。。。。风拂动着窗帘,温暖的阳光照在我冰冷的双手间,照在照片上,照片上,她那幸福的微笑,灼伤了我的眼睛。现在她怎么样了?她还好吗?要是没有碎发小女生的保护,她会不会再受欺负啊?阳光照在我的脸上,脸上的泪珠儿在阳光的折射下闪闪发光,原来,在不知不觉间,早已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