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中,其实许多地方都蕴含着爱。父母的照顾、老师的教诲、同学的关心都足以体现出爱。
记得一次,爸爸妈妈出远门了。让我住到了刘阿姨家里,这位刘阿姨是妈妈的同学,刘阿姨并没有因为她也有个女儿以及我不是她亲生的而对我爱理不理,相反还对我十分热情。
去到刘阿姨家的第二天,我和同学约好去水上乐园玩。我们玩了整整一个下午,还去吃了许多美食。当我们打算要回家时,那天气似乎是在跟我们做对。突然,乌云密布,过了一阵子,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们就在雨中狂奔回家的,回到刘阿姨家门口,我变成了落汤鸡,我按了下门铃,刘阿姨给我开了门,看到我这样子,她心痛地赶紧拿了干毛巾给我,让我先包着,免得感冒。我接过毛巾包住,还连续打了几个喷嚏,刘阿姨走进厨房给我煲姜汤,我先去洗了个热水澡。洗完澡后,我走了出去,阿姨端着一碗姜汤给我,我超级不想喝,因为那姜味太刺鼻。但刘阿姨说:一定要喝下去,姜汤驱寒,你刚淋了雨,不喝会感冒的,阿姨也会心疼你的。我不禁鼻子一酸,对刘阿姨说了声:谢谢!阿姨回了一句:傻孩子。我喝完了姜汤,就想上床睡觉,阿姨跟着我上去了,我上床后她帮我盖了被子,还叮嘱了我一句,别再着凉了。
这些小小又简单的话语,看起来微不足道,但又能在关键时刻大显身手,给予人温暖。
每个普通家庭都会有一只可爱的小动物。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所以我们应该保护他们。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妞妞。从它进入我们家的那一刻起,我就把它当成了我的妹妹。虽然它不会说话,但我对它很好。妞妞身上披着肉色的毛皮。它有四条细长的腿和一双大眼睛。它跑得非常快。它吃得很多。我吃饭的时候,妞妞总是来找我:汪汪。每次我回家,它总是在我面前跑来跑去,非常可爱。有一次,我坐在门外,对着它哭了。妞妞。,它屁颠屁颠地向我扑来,这时候,我手里拿着一根棍子,逗它一逗我便把棍子在牛牛面前晃来晃去。他以为我像往常一样给了他一些吃的,于是立刻兴奋地聚集在,这是他很少见到也从未吃过的。好东西。闻来闻去,我故意把棍子放在它的鼻子上,不让它闻到,它对着我尖叫,这很有趣。当它焦虑不安,几乎失去控制时,我把棍子停在它的鼻子前,给它闻了闻。当它闻到这东西不是食物时,它觉得被我愚弄了,没有回头就走开了,躺在它刚才睡觉的地方,不再理睬我,逗我笑。
这就是我家里让我生气和开心的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