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醉金迷的生意是越来越好了,每一朵未落的花瓣上都有牌桌,赌客玩乐的方法也越来越多。楚皎月总是在桌前陪客人摸两把,将神界和魔界的奇异赌术教给客人。但是,她的赌坊里只收现银,而且一定要是流光溢彩中特有的现银:所以,人们要赌,就一定要到流光溢彩换现银。流光溢彩到是一个好地方,除了死人外万物俱全。在那里用什么换现银都可以,可以是稀有是传家宝,可以是新鲜的猎物,甚至可以是人——男人、女人都收。而这些人进了当铺后只有一个地方可以去,那样是风花雪夜。三家的生意是连在一起的,三家的老板身份却那么特殊,没有人会知道他们的之间真正的关系,也没有人会去在意。
皎月陪客人们赌钱,寒冰冽是从不出面的。他只负责用自己的能力帮助皎月在同一时间内化身为千万,使她可以在同一时间陪不同的赌桌前陪不同的人赌;然后他就变成普通人的模样,去风花雪夜,哪里有他感兴趣的东西——女人。
皎月知道,冽一直是这样的,她不管,甚至连生气都没有。因为她是人界的守护者,所以必须按照人界女子的方式来要求自己,按照人界女子的方式来约束自己,按照人界女子的方式来存活。“从夫”是最基本的。更何况冽是冷血的,他从来没有爱过任何人,他们的性格本身就是天造地设的,没有人可以改变,飞天盟也是一样,就如同天咒。
皎月忽然感到心颤,她知道有人闯进纸醉金迷了,来人是个女子,不是赌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