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如落叶句子。
有人说,人的心灵就好像一面镜子,可我并不认同,我觉得,人的心灵如同镜子,却并不只是普通一镜,正是由于它的不断变幻,才看到了多姿多彩的人生。
人心如同一面望远镜。
望远镜,可以把我们的视线引向远方。而心灵也是这样,正是由于心中有梦,我们才会勇往直前,前两天刚刚看了一本书,讲的是一个高中生由年级的五百多名,一直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考上北大的事,其实,想也知道,这条路走的是多么艰辛,需要巨大的能力和毅力,在别人不相信的目光中,正是因为她的心中有梦想,有对未来的憧憬,才使她能坚持不懈地奔向远方,相信只要有了这样的心灵,这样的信念,她今后一定会在成功的路上越走越远。
人心如同一面显微镜。
显微镜可以帮助我们认识细小的美好,倘若人的心灵也是如此,那这样的人生该是多么美好。著名的作家毕淑敏曾在二零零八年乘从日本的游轮进行了环球的旅行,她把她一路上的所见所闻都记录了下来,最使我感受颇多的,是她在冰岛时,曾驾车开往临近北极的雪山,在路上车子出了故障,而此时距开船仅剩半个小时了,在内心十分焦急之时,发现在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中有一朵淡紫色的小花在独自开放,这顽强的生命使她的内心顿时平静了不少,毕竟已经看到了这地老天荒的景致,虽然最后还是赶在船开前上了船,可若是没有那朵小花,我想,将来回忆起来,也定会缺少一种细致的美好。
人心如同一面哈哈镜。
哈哈镜是最神奇的一面镜子了,通过它,可以变幻出多样的自己,就如同一颗不断变幻的心,你永远不会知道你还可以变成什么样,曾经的著名运动员邓亚萍,克服了种种困难,成为了一名闪耀世界的乒乓球运动员,而退役后,她不甘于平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学习,获得了博士学位,现在是奥委会的一名工作人员,人心有多大,人生就会展现它不同的色彩。
人心如镜,我不知道每个人的心,都是一面什么样的镜子,但惟一可以确定的是,它一定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
作文收藏: 走进初中作文(篇一)
冬天在北方,粉装玉砌;在南方,则是暖洋洋。夏天,又为我们展现了多少图画呢?让我们打开心灵的大门一起走进夏天吧!-题记
夏日耕作图
夏天的中午,太阳火辣辣地当空照。农民伯伯们挑着担,到菜园里去了。泥土在烈日的照耀下,变得干裂贫瘠。农民们挥着锄头劳作。他们时而蹲下来拔草,时而给菜苗浇水,时而坐在田边休息。时光匆匆,转眼间天边出现了夕阳。微风吹在那饱经沧桑的脸上,在那脸上,我看到了对丰收的希望。
夏日赏荷图
荷花,是我国的十大名花之一。荷花通常在夏天露出笑脸。荷花的开放,就预示着夏天的到来。话说上:“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西湖,大家一定早有耳闻。夏天的早晨,阳光照在微波粼粼的湖面上,真是美极了!人们泛舟在湖上,风儿抚摸着你的脸。游着游着不知不觉就到了岸边。岸边,一大片一大片的荷花映入眼帘。粉红色的荷花,有的全部绽放了,有的半开着,有的只展开两三片小花瓣,有的还是个花骨朵……如果单单有花并不完美,还必须有叶。荷叶大大的,放在头上能遮风挡雨,而在荷花下就成了点缀。绿叶衬托红花,难道这不是珠联壁合吗?这样美的景色,再加上那古香古色的小舟,真是事情画意。没有红花绿叶只是悲凉的点缀;没有绿叶红花并不完美。红花需要绿叶,绿叶衬托红花。真是‘接天荷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
夏天为我们描绘了一幅幅美丽的图画。让我们把心儿打开,走进夏天,走大自然,走进生活,共同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