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天气晴朗,万里无云。小外婆、小外公请我和外婆、阿姨、弟弟一起去上海科技馆游玩。一路上我和弟弟有说有笑,不一会儿就到了科技馆。
我们先去了非洲野生动物世界。那里面全是各种各样的仿真动物模型。它们的样子形态万千,模仿的惟妙惟肖。蝙蝠洞里的蝙蝠活灵活现,蝴蝶谷的蝴蝶五彩斑斓,好看极了。
我们接着去了机器世界。里面有一个魔方机器人,它可以在一分钟内把打乱的魔方快速地拼好。还有一个跳舞机器人,它可以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接着里面还有拿包机器人、画画机器人等,都能和人一 样做事,神奇极了!
最后,我们还去游玩了生命地球、信息时代等展馆。通过游玩科技馆使我认识了科技的力量,我应该更加努力学习,长大以后也要发明一个帮助妈妈洗脚的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