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 考试风波文章精选
期中考试要来了,同学们跟所有的复课告别,都跑在紧张的复习的路上,只希望自己考个好成绩,如果考不好,唉,到家就惨了。
“后天就考试了,!该怎么办呀!”我一边写作业一边说,“心里好紧张呀!快点复习,要把知识全部“追”回来,加油!”妈妈听到了说:“要用心去学,像你这样能考好就怪了,不要太着急,俗话说着急出不了热豆腐吗,慢慢学。”听啦妈妈的,我开始慢慢的复习,不说真的有效,我把一点一点的知识都牢记在心中。
“明天就考试了,要好好复习。”这回没有昨天那么慌张了,在家爸爸跟我说:“考试前心情最重要,要保持好的心情,把期中考试当成一次模拟考试就行啦。来和老爸一起看电视。”我有记住啦爸爸说的,又有一个好心情。我晚上的心情格外好。
“考试了,考完就可以休息了。”我在去学校的路上高高兴兴的说,第一场考语文,我只有百分之九十的信心,因为我语文不是太好,语文过后我就的语文还很简单。第二场数学,这回我有百分之百的信心,因为我数学好,数学考完我觉得能考一百分。一上午的语数风波过去啦,还有下午,加油!
下午考英语和品德科学,在临走时妈妈对我说:“你就是那题都会,简单的都错,有认真点。”英语简单,几分钟就写完了可还有经过很长的检查,“加油,你是有耐心的。”我对自己说。品德与科学有很多都不会。
考完啦,放假两天,真爽,复课全部上,真高兴呀,考试风波终于过去啦,可以好好的歇一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