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让我们一起来欣赏它的美吧!
从家走到院子里,新鲜的空气迎面扑来。一阵风从你身边吹过,吹动了大树,大树在风中摇摆,像在舞蹈。就在这时,桂花露出了它那既漂亮又可爱的面颊,还不时散发出阵阵香味儿呢!枫叶从树上落下来,火红火红的,美丽极了!沙沙沙,沙沙沙,这是什么声音?哦,原来是秋雨在弹琴。咚咚咚,咚咚咚,这又是什么声音?啊,原来,苹果、桔子、柿子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采摘呢!小草换上了秋装,大地一片金黄,秋天就更美了。
秋天还有许许多多美丽的地方,让我们一起去寻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