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扬州作文300字之一
在这个国庆假期中,我去了江南名镇——镇江、扬州。在那里我游览了当地的景点,还品尝了小吃,但最吸引我的还是扬州的诱人小吃。
扬州著名的小吃有烫干丝、煮干丝、三丁包、蟹黄汤包和扬州狮子头等。早在一年前我们就学过有关于烫干丝的课文,尝后才知道这烫干丝果然是名不虚传,与它类似的还有煮干丝,这是一种放在高汤里烧的干丝,和烫干丝的美味不相上下。最令我回味无穷的是扬州的汤包,它和我们平时吃的汤包的不同点就在于那儿的汤包的汤汁很多,而且它还是用吸管喝的,汤汁“鲜、香、美”的特色广传于大江南北,许多慕名而来的游人都心满意足地品尝到了它的特色。三丁包则是扬州的又一名小吃,三丁指肉丁、笋丁和香菇丁,“香、鲜、嫩、滑”具全,回味无穷。扬州小吃的美味是无法用语言形容的,还得亲自去尝尝。品扬州小吃实际上是一种天堂般的享受。扬州也有许多景点,如果一边吃小吃,一边欣赏风景是不错的选择。
扬州很美,扬州的小吃也是人们所向往的,但愿扬州小吃能随着时代的潮流保持着它的特色,让更多的人了解扬州的民俗文化和美味佳肴。
期中考试后的思想啊!我的心终于像块石头一样落了下来,因为我的语文成绩96。5分,数学100,看到较好的成绩,我还真的挺高兴的。
虽然我有较好成绩,但我想到平时我上课不听讲的时候,我心里难受。说实在的,那时我还真没脸见人。下半个学期,我会努力的,在每个方面取得更好的成绩。我在课堂上会积极举手发言,回答问题声音洪亮,上课不讲小话不做小动作,改掉任性的毛病。在家里我也会帮奶奶搞卫生,争取也做个好孩子。东西不丢三拉四,吃零食有限制。也许,在某方面,我会更加表现自我,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的进步。爸爸妈妈希望我英语好,那我也不会辜负他们对我的希望,我一定会的把英语学好的。
夕阳的黄昏照在我的脸上,相信明天的我会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