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了!下雪了!”蒙蒙胧胧之中,我听见有人在喊。我赶紧穿好衣服走出家门,哇!一夜之间,大地变成了一个银白色的童话故事。
雪花还在纷纷扬扬地飘落着,像一只只洁白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又像一个个银色的小精灵在空中玩耍,还像一个个披着白纱的少女在翩翩起舞,真是美妙极了!
到了中午,雪停了,厚厚的积雪把大地全都覆盖了,像盖上了一层雪白的地毯。往日充满异味的垃圾堆不见了,只看见一个个雪白的小山丘屹立着;化工厂排出的污水也被冻结了,看不见一丝污水;马路上叫嚣的尘土也乖乖地躺在雪被之中。空气是那么新鲜,那么清香,我仿佛来到了美丽的大森林。只有青松在白雪的映衬之中显得更加苍翠。
家门对面更加热闹。小朋友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一片欢声笑语,显得生机勃勃。
太阳出来了,雪慢慢融化了。乌烟瘴气又开始张牙舞爪,空气渐渐变得湿浊起来。
我深深地怀念冬天的这场雪,它带来了无限生机,给我无限遐想,让我拥有一个雪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