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风景文章
火辣辣的太阳挂在天上,家里平静的出奇,我看着我的伤疤不由叹气这伤疤是我前天训练时摔到的。
看着看着我发现伤疤里流出黄橙橙的液体,我大声叫奶奶,奶奶出来了看了看我伤疤上的液体说:是化脓了!后她拿着一瓶用完的药水叫我去买这药,我买了回来奶奶给我搽药。
我问到:奶奶痛不痛啊!她说不痛。
奶奶拿着棉签粘粘药给我的腿擦上去。刚一擦上药水就起白泡泡了,看着这么多白泡泡我心里一阵恐慌奶奶慈祥的说:没关系,这是因为你的腿化脓太大所以起的白泡泡很多。虽然奶奶给我解释了但我还是有点担心,后来伤疤越来越刺痛了我不禁小声的叫一下!
奶奶看我的伤疤说:不行这样药水不浸进去把疤给剪了!
我大吃一惊:什么,要把疤剪了!
奶奶轻轻的把腿抬起来我吓得眼泪都要出来了,奶奶拿起剪刀眼神注视着伤疤慢慢的放在伤疤面前我看着奶奶专注的样子心里放松了一点点,奶奶对准我的伤疤一剪,我闭紧眼睛准备接受疼痛的待遇可迟迟没有来我缓缓的睁开眼睛看见里面的血肉想发呕,啊啊!我叫起来,哎哟哎哟!奶奶也为我分享疼痛,替我叫痛!
奶奶你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
我爱美丽的风景。洛阳有美丽的牡丹,壮观的大桥,宽阔的马路,清澈的河水,茂密的森林……这些景色组合在一起,都是非常美丽的风景。
今天,我有幸在电脑上欣赏到美丽的风景,这里我把其中最美丽的两幅风景画介绍给各位朋友。
第一幅:图片的两边有修剪过的草,中间有许多像字母“N”一样的铁丝,铁丝的旁边有许多叶子,叶子旁还有粉色的花朵。就像在花草王宫里一样。
第二幅:这幅图片是欧式风格的,图片的中间有一个白色亭子,亭子上有刻出来的窗户、门,做得非常漂亮,给人一种秀丽清爽的感觉。一些草把这个亭子包围住了,草的上面还有各种颜色的花朵,把这幅画衬得非常美丽。
这些风景非常美丽,我看着看着,就想到了我上次去洛浦公园的情景……
那时,我玩完了,妈妈让我去那边休息一下。我过去一看,觉得风景很美丽,那个地方的中间有一座白色的亭子,亭子上面有一个顶,四根柱子在下面撑着它,里面还放着白色长椅。亭子的旁边有用彩色石头铺成的小路,小路旁长满小草,草丛后屹立着参天大树,远处看,就象一个露天的王宫。
这些风景非常漂亮,我们要爱护它,不能破坏这些美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