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作文:最美的风景其六
又是一年夏天了,窗外的阳光透过玻璃照到我脸上,这热乎乎的夏天的阳光,让我有些恍惚了,我好像又看到了那一老一小,在夏日里奔跑的样子,那是炎热的夏日里最美风景。
那是一个闷热的周日,知了在窗外聒噪的叫着,好像也在控诉对这夏天的强烈不满。我呆在家里动也不想动。这时妹妹来了,她要我一起去前面那块草地上放风筝。我极不情愿的被拖出了门。
太阳真大,一切都被烤得软塌塌的毫无生气的样子。我找了个树荫一屁股坐在草地上就不想动了。“姐姐我们放风筝吧!“不要,”“唉,陪我玩一会儿吧!”“不想。”……突然一阵爽朗的笑声传来。“呵呵呵,小姑娘,年纪青青就这么没精神啊!还赶不上我一个老头子呢!”我觉得脸上一阵发热,只得一咕噜站起来,“这才像样嘛!”我见和我说话的人,手里拿着一只黑色的风筝,后面跟着一个小小的男孩。说完他们就笑着走开了。我突然发现,这个小孩子走路怎么一歪一歪的,仔细瞧才发现他有一条腿竞然是拖着的,我不禁好奇,这个样子,怎么放风筝?
他们立刻就给了我回答,只见小孩子在前面拉线站着,老头子在后面高举着风筝,嘴里一边高喊着指挥“快跑,快跑,要飞起来了,飞起来了啊!可是没多久,那个孩子就像被绊倒一样,摔了下去……“起来!起来!刚才我们还差一点点就飞到天上去了,加油!加油!”然后那个本来要哭的孩子脸上荡漾出一丝笑容,又小心翼翼的站了起来。他们一次次的重复着刚才的动作,慢慢地跑着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草地上很多人都在看他们,他们也当不知道,脸上的笑容依旧灿烂。突然老人回头望了望,正好对上了我的视线。那一刹那,我觉得有一束阳光直射我的心底,它劈开了重重的阴霾,照亮了我……是啊,我还这么年轻,这么健康,我有力量,我可以去拼搏,可以去闯荡。我心里升起一股活力,感觉到了力量。我跑去和妹妹一起把风筝放到了高高的天空上。老人和小孩子,用他们自已的方式还在不屈的抗争。我比他们幸运,所以我得更加努力更加拼搏!
阳光依旧灿烂,鸟儿仍然歌唱,那个夏天,我见到了世间最美的风景,这风景会留在我心底,在我需要的时候鼓励我!照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