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最美的风景作文其一
风景是什么?是崇山峻岭,是大江大河,也是那无私奉献、品格高尚的人构成一幅幅美丽的风景。
国庆期间,妈妈带我去外婆家。出了镇口,猛然抬头我发现了路中央站着一位交警,指挥着南来北往的车辆有序地前进。
我仔细打量着眼前这位动作标准的交警叔叔。头上虽然带着帽子,但皮肤依旧被太阳晒得黝黑,眼神坚定,浑身上下透着一股英武之气。他的背挺得直直,如松柏一般,似乎不曾弯曲过。配上一身威严的制服,使他看上去很神气。手上一副雪白的手套随着手臂一曲一伸特别显眼,像是在跳一曲特别的舞蹈。
太阳从云后钻了出来,不停地散播着光和热。我耐不住炎热,把脑袋缩了回去,躲进车里阴凉处。再看那位交警,他的背依然笔挺,挥舞的手仍旧有力,不知疲倦似的重复着指挥动作。豆大的汗从他的脸上颤巍巍地滚落下来,滑进了他的颈窝,湿了衣衫……我不禁感叹:这位交警叔叔意志可真坚定,他一定又累又渴,却一丝不苟坚守岗位。换了是我肯定会偷偷想念家里的冰棍。
车过了路口,我转过头,钦佩地向那位警察叔叔行了注目礼,直到消失在我的视野中。
这些可爱的人们勾勒着一幅幅美丽的风景。让我们也向他们学习,约束自己的行为,为这些美景添上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