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我的野蛮表弟文章
要说挖的表弟呀,我们都会不约而同地用一个词来形收留他:“野蛮”。快来跟我看看他那令人费解的“野蛮性格”吧!
野蛮性格一:“奸诈桀黠”
火辣辣的夏天又到了,如斯难熬的日子,没有了冰冷的饮料相伴,该是一件多么痛苦的事呀!这不,还没等我反应过来,表弟早已“乖乖”地趴在冰柜前,不停地跟婆婆打眼色。这个桀黠的东西,竖起尾巴就知道你想干啥了!“哗哗――”诱人的一杯可乐满满地装在他的杯子里。瞧他那知足的样子:舌尖微微地沾了一下可乐,仿佛要细细品尝这“人间极品”,似乎一辈子也喝不完!哼,谁希罕?这时候,舅舅回来了,他擦了擦汗,看见表弟手里的可乐,亲切地说:“来,给爸爸喝!”我们都认为他会绝不犹豫地给爸爸喝吧,反正还剩这么多。谁知,表弟听完后,便咕咚咕咚地一鼓脑地把整瓶可乐都吞下去了!嘿,真够桀黠的呀!
野蛮性格二:趁人不备
我的表弟呀,最喜欢给人来点“意外惊喜”的了。这突如其来的“惊喜”呀,往往会把你吓一大跳呢!
吃完晚饭,家人都垂头丧气地坐在客厅里看电视。天色本来就够热的了,加上,刚吃完热腾腾的饭菜,谁不想好好休息一下,乘乘凉呢?忽然,我感到背后一阵酸痛,接着就是表弟的一阵嘻笑声……肯定是你干的好事!我连忙向舅舅“求教”,仍是舅舅英明,立即把他“就地处死”啦!哈哈!活该!
怎样,这是不是一个十足的“野蛮表弟”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