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精选雨后的文章
我家楼下有一个花园。我经常去那里散步,特别是蒙蒙细雨后。因为我相信,雨后的花园一定更美丽。
又是一天的雨后,我去花园里散步。刚进花园,一股香气就扑鼻而来。它好像一只牵着我的手,把我领到西边那块栽满桂花树的草坪上。“桂花开了!”我惊叫到。你看!那一朵朵嫩黄色的小花。虽然不起眼,但用处可不小。桂花蜜、桂花糖都是用它做成的呢!一阵微风吹过,几片半黄半绿的叶子遮住了一些桂花,好似在跟我玩捉迷藏。还有几个花骨朵看起来真像没睡醒的拇指姑娘。
草地旁边有一个池塘,池塘中央是一片荷花。有红色的,白色的,还有黄色的。秋天了,它们还是像仙子一样亭亭玉立在水中。我望着远处的美景,突然,一个黄褐色的东西跳到荷叶上。我仔细一看,呵!原来是一只癞蛤蟆。它全身疙疙瘩瘩的,还有一双大眼睛。不过它没看见我。嘿!
雨后的花园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