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朋友文章
我有一个好姐妹,她叫张莫晗,她是我最好的朋友
她高高的个子,修长的腿,走起路来像模特一样潇洒。她有一头乌黑的头发,像瀑布一样披散在肩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两个大耳朵,长着挺直的鼻梁,一个樱桃小嘴和一张漂亮的瓜子脸。她笑的时候露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我特别爱听她的笑声。她的笑声像银铃一样好听。她很温柔,非常喜欢小猫、小狗、小兔子、小仓鼠等小动物。
她学习非常努力,每次考试她都能进入前五名。她也很爱思考,每次我有不会的题都可以问她,她会耐心地给我讲解,直到把我教会为止。她就像我的小老师一样。
她是一个爱团结、爱助人为乐的热心人。有一次,在上学的路上,她遇见一个老奶奶,手里拎着好多东西,一不小心滑倒了,手里的蔬菜、水果掉得满地都是。她看见了马上跑过去,把老奶奶扶了起来,然后把她掉的东西全都捡起来。她问老奶奶:“您摔坏哪里了吗?”老奶奶说:“我的脚很痛。”莫晗于是帮老奶奶拿着东西,把她安全地送到了家。然后她背起书包,飞快地跑到学校。这时我们已经上课了。老师问她为什么迟到,她就把路上的事一五一十地告诉了老师。老师不但没有责怪她,还让我们全班同学向她学习。这时班里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她不好意思地走回座位,安安静静地开始学习。
这就是我的朋友,她不仅长得美,她的心灵更美。你们喜欢她吗?
月度作文精选 我爱北湖700字文章(推荐一篇)
我去过青城山,峨眉山,还玩过南充的白塔公园,登过西山,不过北湖才是我最喜爱的。
来到门口,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个半圆形的走廊,正中间挂着一块匾,题有北湖二字。
湖周围有许多树。进大门后,我们走在青石板的小路上,道路两旁都是树。左面是高而直的棕树,叶子像扇子;右面是矮而壮的大榕树,枝繁叶茂。沿着这条小路走,我们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湖边。湖边的柳树弯下腰,垂下她长长的秀发,我和她握握手,发现她的秀发上长了许多小芽苞。有的包裹的紧紧地,像颗花生米;有的刚裂开一点,像小孩咧嘴笑;还有的完全裂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柳叶,仿佛告诉我们春天来了。
从西边望到东边,北湖像一条宽宽的绸带,又像一条碧绿的翡翠。她绿但不透,她不清澈但也还不浑浊,还可以看见湖里有许多鱼。红色的,黑花的,灰的,白的,大的,小的,各种各样的,都向我们游过来。我扶着栏杆,望着会理的鱼,忽然感觉,不知是鱼在天上游,还是我在水中游呢?哦,原来是倒影的缘故。
湖里有三个小岛。一个是在西边,它是一个孤岛,四面环水,岛上有许多大树,树枝上有许多白色的小鸟。有的眯着眼在打盹,有的用嘴尖挠痒痒,还有的从这棵树上跳到那棵树上,还有一只在湖面上飞行,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会儿快一会儿慢,也许是在值班吧。另外两个岛都是人们休闲的好去处,有小桥连接着,这些桥有的像城门,有的像彩虹,人在上面穿梭,就像在画中游一样。春晓亭,弄碧亭,听风轩,里面歌声不断,笑声不断,真是热闹。怪不得北湖被称为南充的客厅。无论是住在城里的人还是乡下来玩的人,都喜欢到北湖转转。
北湖好玩,我爱北湖,欢迎您来我们的大客厅做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