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百草园,来到了一个小院子。院子里有鲁迅的奶奶与小时候的鲁迅的塑像。他们正在大树底下乘凉,奶奶坐在木椅上,正在给坐在小凳子的小鲁迅讲故事,小鲁迅听得十分认真,目不转睛地盯着奶奶。小鲁迅的小凳子旁还趴着一只十分可爱的小猫,也盯着小鲁迅的奶奶。我想:小鲁迅的奶奶讲的故事一定非常好听,也非常的有趣吧!
转眼间100多年过去了,从曾经的封建社会变成了民主社会,人民也就当家做主了,如今我们生活在社会主义社会中,祖国强盛,生活幸福,这充分的说明了中国的进步是多么快呀。曾经,100多年前一个法国人,曾经指着地球仪上那只雄鸡并对周围的人说:可千万不要让那只雄鸡醒过来,如果一旦醒过来他一定有超强的毅力与能量,让它继续沉睡吧!可现在的今天中国醒来了!
2022作文推荐 妈妈,我爱你文章壹篇
您好,五月八日的母亲节快到了,祝您节日快乐!妈妈,谢谢您让我来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抚养我长大,还教我做人的道理。而我呢,常惹您生气,还跟您顶嘴。有时我淘气到极点的时候,您只好出手打我了。俗话说:“玉不啄,不成器”请原谅我的任性,我知道错了。
妈妈,谢谢您!在我失败时,您像伙伴一样地安慰我,鼓励着我前进,和我一起面对失败。我们就像姐妹一样,有福同享,在我获奖时,您与我同乐,亲我,吻我,夸我,您常教我该如何做人。
有一次,我偷偷地拿了您的五元钱去买零食吃,结果被您发现了。您不但没有打我,还耐心地教育我要做一个诚实、勇敢的好孩子。我虽然能逃过您的一顿打,更让我了解该如何做人。
妈妈,谢谢您,您辛苦了!我把您对我的爱化做学习的动力,好好学习,改掉自己的缺点,学习别人的优点,发扬光大。做个诚实的人,做个讲信用、勇敢的人。
妈妈,您真伟大,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