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300字范文
我有一只小狗,它是一个阿姨送我的。
它的耳朵是耷拉下来的,而且很敏捷,只要一把装满食物的袋子打开,它就飞奔过来,摇着尾巴静静地等待即将入口的美食。
它的眼睛大大的,特别有神,晒太阳的时候也把眼睛眯着一条缝,欣赏太阳的功能,它还有一个又黑又大的可爱的鼻子,特别灵敏。
记得有一次,我把它全部的狗粮都藏了起来。小狗找不到吃的,它嗅了嗅又闻了闻,竟然很快把狗粮找出来。
它有一身金黄色的毛,在阳光下像一头威风凛凛的雄狮,能把陌生人吓跑。独自在家看门的时候,遇到陌生人,小狗就会汪汪大叫。我们回到家,它摇着尾巴,用爪子抓门,发出“嚓嚓”的声音,好像在欢迎我们回家。
狗狗不开心的时候,会用腿踢翻餐具,开心的时候则吃个不停。它非常喜欢躺在自己的小屋里,小屋外边是一块儿草坪。狗狗经常在草坪上玩耍。
小狗给我带来快乐,我也会好好爱我的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