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未来的城市小学文章精选
20xx年的我开了一架时空机去往2134年的城市。那个城市不是像现在一样呆在地上,而是漂在空中,那里的每一个人都很年轻,就连老人也像三十几岁的人。原来,在2134年已经研究出了不老药。
城市的路上不是车辆,而是飞碟。那些飞碟速度快,价格便宜,有自动指挥系统,就算两辆飞碟碰在一起,里面的人也不会收到危险,因为机身是由气垫做的。
未来的食物,不会那么多,而是一杯营养水。这些营养水是运用了高分子激光机,它可以把食物变成一杯营养水,虽然很小,但是可以让我们吃饱,还会吸收到特别多营养。
未来的电脑,不会像现在一样笨重,而是像一块手表那么大。更神奇的地方我还没说呢,更神奇的地方是人们可以进入电脑世界。电脑世界里有很多好玩的的东西,比如跳跳鞋。在电脑世界里还可以买衣服、买玩具、交到好朋友、玩游戏等功能。是不很神奇哦!
我刚准备回去,时空机却没能量了,我问了好几个人才知道哪里卖能量块。我坐上时空机回到了20xx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