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我的爸爸小学文章范文
我的爸爸和妈妈都是小学老师,我常常怀疑,这样下去的话,我长大会不会也是一个小学老师啊?爸爸还身兼学校体育组组长的工作。这份工作非常辛苦,大多数的老师都是在教室里上课,我老爸却得在炎炎烈日下,辛苦的带着学生上体育课,打球、跑步,每一样都不轻松。
毕竟辛苦是会有回馈的,爸爸的学生在全国的体育竞赛里表现优异,有一个已经破了全国记录,还有一个也差不多就快要变成全国第一了呢!
所以我常想,爸爸的工作新辛苦,他的每一分成果,都是他用一点一滴的汗水所换来的辛苦代价啊!我和妹妹光是吃喝玩乐,就可以把老爸的劳动成果花掉大半,所剩无几的,我好希望他能买点东西,好好慰劳自己一下。
除了教体育,他也是个十项全能,我常看他耐心教导学生,那些我看了就头大的数学英语,到了老爸的手上,一下子就变得不难了。我爸可是“头脑不简单,四肢也很发达”的达人呢!
每天下班回家,就算再累,老爸也会陪着我做功课,我看着他认真的表情,心里一遍又一遍的说着:“爸爸!谢谢你!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