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学校急冲冲地赶过来,坐在课外班旁的麦当劳里吃着简单的晚餐,享受着难得的慢节奏!“手心手背!快过来!”一个清脆而有稚嫩的声音让我原本停留在汉堡上的目光移向了她们,三个满脸稚气的小女孩,不厌其烦地一遍遍玩着“手心手背!”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只属于她们的笑容,每个人都享受着那一去不复返的快乐与幸福……这让我的思绪飘向了几年前,那时的我们也和她们一样,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顿时,我的心被那满满地幸福感充斥着……
依稀记得刚步入小学的我,从熟悉的幼儿园来到了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不禁有些紧张也许是因为当时年龄小,也许是因为当时的天真也稚嫩,很快就交到了四个好朋友,大概是二、三年级的时候,我们五人加入了篮球队,从此我们便成了五个形影不离,无话不说的好朋友了。那时的我们也爱玩“手心手背!”有时一个人悄悄地贴在另一个人耳边,用小手捂着,告诉她出手顺序,赢了后,可以清楚地看到那两只原本就不大的眼已然笑的都快没了,那还没长齐的幼齿,毫不忌讳地露在外面,天真得很!也可清晰的听到那藏在“咯咯咯”笑声中的得意与幸福……那时,我们无忧无虑,幸福无比!
回忆着那个至今难以忘却的日子,清晨,慵懒的阳光穿过参天大树的绿叶洒向大地,那是我们第一次参加篮球比赛,内心激动而又紧张,我们配合默契,看着昔日的好友,如今与自己一同在球场上拼搏,为这同一个目标而努力,那种感觉就如嘴中含了一块糖似的,甜甜的,幸福一点点蔓延到我身体的各个地方……中场休息时,五只小脏手搭在一起,彼此看了一眼,随后响起的便是那稚嫩响亮而又坚定的“加油”声,此刻,时间仿佛停止了,而那喧闹声也不再了,我的世界中剩下那“加油”声,和一张张洋溢着微笑的笑脸,那笑脸纯真而又令人难忘,每个人的脸上那笑容仿佛渗出蜜来,两个小酒窝嵌在布满汗水的脸上,十分可爱,嘴角向上弯,勾起了很大的弧度,我的心被那满满的幸福感充斥着……
回忆因那手机的震动而被打断,打开手机,看到那条短信,“最近如何啊!”那一瞬,我的嘴角勾起了一抹不易察觉的弧度,心顿时充满了幸福感……如今,我们不再整天腻在一起,不再追逐玩耍了,但我们的友谊仍然继续着,常日里一句问候,节日里一句祝福,无不让我感到那因友谊而带来的幸福……
时间如水,三年了。我们在成长,在改变,每个人在不同的学校,身边有了不同的朋友,各自的圈子,一切都在变。可那唯一不变的,也不会变的是我们之间那深厚的友谊……朋友成功时,一句祝福;朋友失败时,一个鼓励;朋友迷茫时,一个指引,一个可以依靠的肩膀……我们将一如既往,不管多少年,定会将这份友谊延续下去,将这友谊,这份友情给我们带来的幸福感延续下去……我们将手拉手一路向前,不管前方路途坎坷,风雨多大,我们将勇敢向前!幸福与友谊相伴而行,一起走过成功的波澜!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心中的那朵花作文(篇三)
在我的内心深处永远隐藏着一朵永不褪色的荷花,她在不同的角落散发着阵阵香气,给我一次又一次启迪。
记得那一年阳光明媚,雨水充足正好是荷花开放的大好时机,在我家的门前有着一片荷花潭,在微风的吹佛下显得格外动人,当路人经过我家时总是忍不住要摘一朵,可是没等他们的手离荷花一尺时就被我制止了。
有一次,我带着表妹去婶婶家玩,婶婶热情的招待了我,在不禁意间我看到表妹手中握着的荷花不舍得放下,忽然从房里走出了只有四岁的表弟,表妹看见表弟来了连忙张开双臂想抱住表弟,表弟仿佛很喜欢表妹手中的荷花,总是哭着哀求表妹把荷花给他玩,表妹伸开了双手把荷花给了表弟,表弟十分高兴,拿着荷花在婶婶面前显摆,婶婶拿过荷花抱起表弟,将荷花仍到地上踏扁了,表妹连忙扶住婶婶的脚,想把荷花接过来,可谁知婶婶毫不留情,将表妹的手踩的鲜血直流,荷花碎了,表妹起荷花的碎片泪水涌了出来。
到现在我都不知道婶婶为什么要这样对待表妹,通过这件事情以后我的心中开始对婶婶充满了阵阵不满,事后,表妹带着伤心离开了我家,临走前我又一次从水潭中摘下一朵最大的荷花送给了表妹,表妹接过荷花,在阳光的衬托下,那朵荷花仿佛已经和表妹容为一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