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作文:我的梦想500字其二
每一个人都有一梦想,是当医生、警察、演员而我的梦想是医生,医生这个词大家都很熟悉,也不陌生又不是没有见过,有人说医生有什么好的就是天天吃药水的。不!如果你这样想是错误的,医生是一个神圣不可侵犯的职业啊!他们是我们人类灵魂的天使。
因为医生可以治好多病,穿大白褂就像是天使,有干不完得劲儿。
医生可以给自己的家人治病,还可以在路边发生事医生也会过去就受伤的人治病。
那一天,我的奶奶生病了。我每次回家的时候,奶奶总是高高兴兴的回答我说:回来了,做好的饭都在那桌子,可是,煤气漏气了,奶奶闻了一下就晕倒了。我回家的时候,我说:我回来了,奶奶好久没有回答我了,我就跑到对门打电话,叫爸爸妈妈快回来,爸爸妈妈,奶奶晕倒了。爸爸妈妈回到家,赶紧把奶奶送到医院,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医院,我们在护士站那问护士姐姐你知道我的奶奶在哪儿吗?护士姐姐说在302房间啊。爸爸妈妈和我去找到了医生,医生说:是煤气中毒,你的奶奶已经没有大碍了,你们放心吧,别太紧张了。爸爸妈妈把我送回家,爸爸妈妈就去照顾医院的奶奶了。我天天都在想奶奶现在怎么样了。
星期天,爸爸妈妈同意我去医院去看奶奶了,看到奶奶的时候,我太高兴了,看到奶奶的时候,发现奶奶的气色发现奶奶比原先好的太多了,我就为喂奶奶吃饭了。
只要我学习好了,就能当医生了,就可以给好多人看病了,帮住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向伟大的目标出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