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老鹰捉小鸡三年级作文
哎呀!妈呀!不要抓我,你们一定会想,怎么回事?这么吵,告诉你吧,我们正在玩一个游戏,叫做:“老鹰捉小鸡”。
老鹰的眼睛狠狠地盯着小鸡,老鹰张开了它的血盆大口的嘴巴,是想吃掉肥美的小鸡,老鹰伸开五爪,就要扑过去似的。鸡爸爸伸开双翅,蹦着威胁老鹰说:“如果你要赶我的鸡宝宝,那我就跟你拼了。
我自己浑身发抖,两腿直哆嗦,眼睛闭的紧紧地。其他小鸡们都“哇哇大叫”都往鸡爸爸身后躲。老鹰扑过去,想抓住肥美的小鸡,只见鸡爸爸拽着老鹰的翅膀,不让老鹰抓自己的鸡宝宝,小鸡赵泰宇猛抓住老鹰的翅膀,老鹰趁鸡爸爸累的时候,老鹰抓住了四只小鸡。
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就在大家欢声笑语声中圆满的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