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作文:漂亮的求知园作文400字之三
在我们教学楼前有一座漂亮的求知园,那里美丽极了。
我沿着长长的涌路,就来到了求知园。我又沿着弯弯曲曲的石头小路,一直往前走,就到了求知亭。求知亭的边上有六个红柱子,其中最前面的那两个黑柱子上刻了一句诗学海无涯苦作舟,书山有路勤为径。每隔一点儿距离,就会有一个长绿板凳,上面可以坐人。我站在中心一个不太像五角星的位置,往上一看,都是老师画的一些儿古老的画,漂亮极了。出了求知亭,一直往左走有一片翠绿的三叶草。三叶草是由三片椭圆形的叶子组成的。而且每一片叶子上还有弧形的一条白线,三叶草是一个倒着的爱心形的。太漂亮了。
再往前走,就有一簇迎春花,长在一个不太像圆形的树枝上,都长着一朵朵迎春花,每一个树枝上都长着三四朵花,花是黄色的,每当晚上,迎春花都特别鲜艳。迎春花的意思应该就是,迎接春天的花朵吧。我偶尔还能看见三四只蜜蜂在花朵里采蜜,大家知道蜜蜂怎么采蜜吗?蜜蜂飞到花朵上,把自己小小的头钻进去,就是这样采蜜的。要是你仔细观察,就会看出哪儿一朵采过,哪儿一朵没有采过。围着求知园的边上是万年青,万年青苍翠欲滴,特别绿!
学校的求知园真美丽啊!有时候,我就在求知园里面玩耍,有时候,我还在那里读书,求知园给我们带来了许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