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作文。
秋天的凉爽把夏天的炎热赶跑了,新的学期也开始了。我怀着激动的心情,回到了久违的校园。学校里发生了很大变化。
走进学校,门口高大的梧桐树像帅气的哨兵迎接着我们。金色的树叶像蝴蝶一样快乐的飞舞。沉寂多时的操场长满绿草,随时恭候同学们的到来。
这学期我们换了新教室,同学们都兴高采烈地谈论着假期的见闻。我的几个好朋友都晒黑了,也长高了不少。大家对新教室都很满意,因为比之前多了一个观景阳台。站在阳台上,学校操场尽收眼底,让人心情舒畅。
这学期我们班新换了一位老师,因为朱老师生病了,不能来教我们。新老师姓胡,胡老师不仅年轻,还很漂亮,就像个大姐姐。胡老师戴了一副闪烁着智慧光芒的眼镜,声音像小百灵鸟一样动听。每次听胡老师的课,我都感觉上课时间特别短,总是意犹未尽。但是胡老师有时也很严厉,大概是因为严师出高徒吧。
学校的一些变化,让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这学期我已经是三年级的小哥哥了,我一定要改掉以前的坏毛病,更加发奋学习,争取期末考个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