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学校
4164年,我开着超音速跑车来到了学校门口,这个校门上有一个可以把这个校园笼罩起来的微型全球眼,可以防止外来的不明人物,这座学校的教学楼是用许多的书本和有关所有学习的物品搭起来的。
不过不管风吹雨打,这座楼也不会倒。
走进大门,绕过操场就来到了教学楼里面,它的内部构造是一些微型的按钮。其中有一个按钮就是清理按钮。其中有一个按钮就是清理按钮,只要一按从地下就会升出保洁机器人,它只有走到哪里就会把哪里擦得金光闪闪,一尘不染,它还会把灰尘变成糖,你们不要看它是灰尘变出来的糖,不用担心不能吃,人们吃了它会对学习有很大帮助。
我们沿着走廊,就来到了教室。这件教室可不是普通的教室哦!门上有一个小洞是分辨人物的小型辨认器,一进去,你的旁边会伸出一只小手,手里拿着一份资料,一定是上课有关的资料,你只要认真预习,上课的时候就会给你少留一点作业。上课时不是老师在讲课而是以为机器人在讲,我们的桌子上都有一台小电脑,小电脑的右下角有一个口子,这些作业都是学过的,至于对不认真的同学上课的时候就会用一个机器人传播到你的电动笔里,这只电动笔不是你想象的那样,而是很神奇的,它可以将信息发送到你的脑子里,把你刚刚在不认真的情况下想的东西排除掉,这样你的脑子里就只剩下了学习的东西了,
我们的操场是用一些巨大橡皮拼起来的,在操场上,你的鞋子外面会自动出现一个加速器,因为这操场太大,所以要加上一个加速器。
虽然这只是我的想象,但随着祖国的发展,我的想象一定会实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