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既美丽可爱,又充满生机和活力,处处有令人喜爱的景色。我最喜欢的就是我们前的一排大花坛,花坛里栽着各色各样的花木,有粉色的牵牛花、有红色的美人蕉、深红的鸡冠花等。—阵微风吹来,这些花频频点头,摇晃着那姻娜多姿的身材,张开笑脸,向人们展示它们那美丽、迷人的风彩。
校园的四周种着一些高大的杨树,它们庄严挺立,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护卫在校园的周围,为我们摭阴挡。一阵风吹来,随风摆动,好像在向我们招手,看到此情景,我沉浸在如醉如痴的诗情画意之中。如果我是—位画家,我一定会用彩笔将这迷人的风景描绘在画幅上。
校园的西南角有很多健身的器材,下课了们都来这里做运动。东南角是宽敞的人操场,们在操场上有的打球,有的跳绳,还有的捉迷藏,瞧他们玩得多呀!我们就在这样美好的中,真是极了。
我们的校园真美丽,我爱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海峡国际旁边,绚烂的会展中心,衬托着美丽的校园,让校园显得更加五彩斑斓,他名叫厦门第二实验小学。
走进校园,在右手边,你会看见一个很大很大的树,他叫荣裕树,上面记载着本校的荣誉,荣誉数的名字,酒因此而得名。当你在走上两节楼梯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喷泉,喷泉上面是一个银色的石雕。石雕旁边围着美丽的花朵,花朵争奇斗艳,美丽的很。花朵的下面围绕着水,那就是喷泉喷出来的水,那水环绕着花花环绕着银雕素,多么美呀。
在一楼的长廊,有一个美丽的元宵节,上面挂着每位同学的作品,红红的灯笼象征着红红火火,有大的小的,方的圆的形状,变化多端,还有红的,粉的,橙的,白色的,绿色的,颜色鲜艳,颜色各异,色彩明丽,很漂亮。
在喷泉的右边是一个阅读角,她有一双大眼睛代表要用眼睛阅读,还有一个红红的大嘴巴,说明只要多阅读,一定能出口成章。阅览室里的书有很多很多牌。汇成了一片知识的海洋,带学生们学习美好的知识。
左边是一个一条海底隧道,天花板上亮堂堂的,仿佛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自由的游着,旁边是几艘大船,船上有评星榜,有同学的许多作品,船与船之间连着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讲述厦门的历史故事。
再往前走右边一拐就到了大家的游乐场,每节课下课或者体育课,大家都像箭一般的冲到操场,有的在跑道上追逐打闹,有的在玩器材,有篮球,有足球,有跳球等,大家都玩的非常的开心,整个场面沸腾了,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早上两排楼梯就来到了二楼的长廊,他叫灵儿小叮当,为什么叫铃儿响叮当呢?因为上面挂着许多同学们的作品,风铃,各式各样的峰林,高低错落着悬挂着的。了银铃般的笑声,甜美极了,同学们的作品大概都是用铃铛做成的,刻一个特殊的风铃,最吸引我的眼珠,他是用一个陶瓷做的小人,中间空心里边有一根线,穿了一个圆形的的陶瓷,两个东西相互碰一碰就会叮当作响。
再往上走,就到了三楼的长廊,伞花朵朵,抬头一望,上面挂满了各种颜色的雨伞,最让我喜欢的就是白浅和夜华在桃树下的情景,那画是多么栩栩如生,是那么的生动,是多么的吸引别人的眼球。
美丽的校园说也做不进,还有可爱的生物园,还有亮堂堂的教室,朗朗的读书声,还有各种各样的,等着你去观看呢,这是我的校园,我爱美丽的二实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