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宏伟的泰山,我爱奇丽无比的西湖,但是我跟爱一望无际的大海。
暑假的一天,风和日丽,一轮红日从东方缓缓升起,我非常激动,坐着火车迎着向阳奔向烟台的大海。
早上,海是柔柔的,金灿灿的,如同一闪一闪的金星星波光粼粼。成群结队的海鸥海边飞来飞去,玩耍。勤劳的渔民一早就去打鱼了,让我想起了句话‘’一日之计在于晨。
中午,海浪轻轻地拍打着石头,似乎唱着柔美的音乐。大海就是一个跳舞家,大海翩翩起舞,我和大海跳起了跳舞。浪花就是一个顽皮的孩子,一会儿跳到我的衣服上。小朋友有的泼水,有的在玩游戏,还有的在拾贝壳,留下了一个个小脚印,年青人在慢步走着,多么快乐!
下战书,是海水涨潮的时候,大海波澜汹涌,海浪向我冲来,向千万匹白色的战马,令人发颤,仿佛进入了战场。人们悠闲地走着,一阵阵凉爽的海风,吹拂着人们脸庞,让人神清气爽,一天的疲劳烟消云披发。瞧!石头底下螃蟹露出了头,我蹑手蹑脚地走到石头旁边,我迅速掀起了石头,我捉住了螃蟹吗,把它放到瓶子里。真有趣!
晚上,月亮慢慢的露出了笑容,在皎洁的月光下,大海显得格外宁静。
我爱你!大海!你是多么迷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