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美丽的学校作文word版
虽然我们写过很多次校园,但是,也许某一天你在学校时会发现学校的特别之处,你以前没注意过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名叫福州市洪山小学,位于鼓楼区杨桥西路143号,它依山而建,是个美丽的地方。
也许因为我是后面转学来这个学校,在这儿待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所以还没那么了解这个学校。但这个学校有个特别突出的特点——绿植特别多。
从学校的大门进来,向左拐,沿着坡道向上走,尽头的地方有一墙的爬山虎,它们的叶子一片挨着一片,中间不留一点儿空隙。它们颜色是那么的绿!看着非常舒服。我们学校的国旗台的背景墙也布满了爬山虎,那一墙的爬山虎犹如窗帘一般,风轻轻吹过,它就缓缓飘起。我在的那一栋教学楼前面有一个很大的平台,平台上种着龙眼树,那些龙眼树上的龙眼我虽然没吃过,但是,我看着就觉得它很甜。平台旁的石栏杆上挂着很多吊兰。在很多班级里都有植物角,植物角也会摆上几盆小植物,用来清新空气。就连卫生间都会摆上几盆植物来驱卫生间的气味,还增添了美观度。
我们学校除了绿植多以外,还举办了很多社团,来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天分。比如,舞蹈社团,跆拳道社团,橡皮章社团,合唱团,毛笔社团……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的社团。
也许有一些人会问这里的老师怎么样?这里的老师也都挺好的,一般不会因为谁学习好,谁学习不好而偏心。如果你认真学习,就算学习成绩不是那么的好,只要不经常惹老师生气,老师都会非常喜欢你。
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丽,我很喜欢它。只要我以后还有发现学校里的特别之处,就一定会介绍给大家听,也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
今日写作: 美丽的春天学校作文(经典版)
瞧!春姑娘又重回大地了,大地又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你看,春姑娘多么神奇呀。她让小草有了生命,沉睡在地下的小草探出了那小小的头,好奇的望着大千世界出奇。春姑娘还让杜鹃花恢复了往日的繁荣。它漫山遍野的开着,一眼望去,到处都是杜鹃花那火红的身影,真让人流连忘返。
当然,我那美丽的学校,也有了往日的魅力。你看!那顽皮的麻雀在尖尖树梢上蹦来蹦去,像一个不懂事的小孩子,真是可爱极了。正在这时,黄莺来了,他的歌声就像贝多芬弹奏的曲子一样动听,走在树下的小路上,就像走在一条音乐长廊上一样。
再看看地上,景象也同样美丽。
一棵参天大树闪现在我的眼前,他就像是一个高大的战士,守卫着我们。他又像是一个慈祥的老人,静静的向着我们微笑。他的周围还有许多刚栽不久的小树苗,这时候,她似乎又成了抚育他们的母亲,这是一棵多么伟大的大树呀!向地上望去,嫩绿的小草张结着,它似乎给大地披上了一床绿油油的棉毯。
我们的校园多么美丽呀,他就像是一位美丽的小姑娘,让我们沉醉与美丽的春天中,我们那明净的额头一定会更加美丽,这时候,美丽的校园又被朗朗书声包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