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一大早,我们就跟着老师一起来到二中开运动会。
我们带着凳子,走到二中。那里有许多教学楼,还有一个很大的操场,我们的运动会就在操场上举行。
刚开始,我们班的运动员因准备的不够充分,跑的成绩一点也不好。直到接力赛的时候,我班运动员的实力才爆发出来。直只看见我班的选手你追我敢,奋力拼搏,最后取得了第二名,这让我班同学欢呼雀跃了很
长一段时间。
可到了800米跑时,我班的运动员竞然名次突然下滑了,最后全都倒数,唉,真丢人。到女生上场了,她们不负众望,得了第六名。我们为女生鼓掌呐喊。
这次运动会结束了,我们班总分排在第三名。我们都有些沮丧,心里有些不服气。不过老师说:运动会的名次不重要,重要的事我们要积极参与。
我真的希望,明年的这一天再开一场这样的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