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挨挨挤挤的开放在树上。各个都象搽过胭脂似的。有的桃花躲在叶子后面,像个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单独开放,像一个漂亮的女郎,有的桃花像一位婀娜多姿的仙女穿着粉红中带白的纱裙,在树枝上翩翩起舞。有的还是个花骨朵,看起来胀得马上要开放似的。满树桃花的姿势,好比天上白云的形状一样多,看得我眼花缭乱,头昏眼花。
走近看,桃花别有一番风味。你看,桃花的花瓣小巧玲珑,在那粉红色里偶尔有一些白,多么美丽,多么富有诗情画意啊!摇一下树枝,那么多花瓣飘落下来,洒在我身上,发出了淡淡的清香,我被香味包围着,我闻着闻着,陶醉在这美境中。
忽然,我觉得自己仿佛就是一朵桃花,穿着粉红色的衣裳,站在大树上。一阵微风吹过来,我就翩翩起舞,粉红色的衣裳随风舞动。不光是我一朵,整棵树的桃花都在跳舞。风停止了吹拂,我们也就停止了舞蹈,享受着阳光,享受着大地母亲给我的一切……享受着,享受着,我看见蟋蟀从我脚下跳过,人们欣赏着我的美姿,我听见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说:“真美,真美......”我想,如果没有人们,我就没有今天。
过了好一会儿,妈妈惊醒了我,我才想起我不是桃花,是在看桃花呢!妈妈说:“你这个小花痴,看花都会变成花了!”
奶奶的爱
奶奶对我特别好,也非常的爱我,可是,这一次事,让奶奶可心急了。
就是在这一个星期一,我们坐班车回家,可是等了好长时间,车就是不走,我的心里有点担心,可是,车好像不听话一样,就是发动不起来。这时,我想:完了,我忘记把晚半个小时的事告诉奶奶,奶奶一定着急坏了,再说,我奶奶本来就很着急,一听到什么坏事就心急。可是,等我到家,妈妈才告诉我奶奶是怎样心急了!奶奶听到车出事了,急的都快哭了,非常担心自己的孙子出事,就马上打电话问妈妈,可是,我妈也不知道,于是奶奶马上到了门口等着车,可是,我们的车还是开不起来,从4点40分一直等到快6点。奶奶左顾右盼也没有看到校车,手心也出汗了,头上也出汗了。这时,我妈妈打电话说车修好了,奶奶可高兴了!悬着的心也放下来了。这时车来了,我下了车,奶奶想看到了宝贝了一样,来不及看看车,就风尘尘仆仆的过来。还问我没受伤吧,身体怎么样,要不去看医生? 等等。回家之后,奶奶给我买了许多吃的,还蒸了几个鸡蛋。我说:奶奶,没事,您不用担心。奶奶说:那可不行,全家人都指望着你,要是出了什么事,我可担当不起!
奶奶十分关心我,我也要关心奶奶,就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我一定要孝顺奶奶,不让奶奶生气、着急。这样我才是奶奶的好孙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