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草木发芽,百花盛开,是多么的美好啊!
可是我,喜欢春天,但又怕春天,因为她的到来,对我来说是残酷的,大家可能不知道,日本有一种目前来说是没法治根的病“花粉症”。这种病是很折磨人的,眼睛,鼻子,喉咙会很痒,还有鼻子不通气,每个得“花粉症”的病状都不一样,但是都离不开这几种,他们的医院目前只有控制病情的药,没有根治的办法。
我在来日本3年后得了这种病,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就很痛苦,让人无法正常生活。据说今年的花粉是去年的3倍,从上周五开始没有睡好觉,看来这两个月就别想好好睡觉了,好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