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束百合花。她拥有荷花的雪白、玫瑰的芳香、牡丹的富贵。
我家的百合花花朵是白色的,像一个个张开的白喇叭。花瓣上点缀着红色的雀斑。她的味道芳香扑鼻,让我们的家里布满了浓烈的香气,甜甜的,像棒棒糖的味道,沁人肺腑。一朵朵锦绣的百合花婀娜多姿,有的展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花瓣全展开了;细长的花瓣中露出红色的花蕊;有的仍是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儿。第二天,一起床,呀!我大吃一惊。原来的花骨朵儿消失了,到哪儿去了呢?我问妈妈,妈妈告诉我说:“孩子,百合花盛开以后,过几天就会凋谢,花骨朵儿则会接着盛开的。”我恍然大悟。窗外吹来一阵风,百合花随风点头,似乎再向我问好。我仿佛觉得我就是一朵百合花,给人们送去祝福。
我爱我家的百合花。爱她的芳香、爱她的雪白、爱她锦绣的身姿。
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漂亮的家乡作文(篇四)
在吉林省东北部,有一座江边小城,那就是我的家乡——大安。
星期日,春风和煦拂面,我和妈妈去看江桥。路旁树木吐出新绿,垂柳的枝条随风飘撒,不知谁家庭院里的杏树花开满枝头,在绿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楚楚动人。
散步嫩江边,一股清新空气扑鼻而来,许多游人在阳光辉映下的江边小路散步。嫩江湾里丁香树舒展着绿叶,仿佛碧玉妆成的姑娘,优雅俏丽。嫩江边上,停靠着几十条小船,小船的身影倒映在水面上,微风袭来,水波撞击着船身,发出“哗哗哗”的声响。
放眼望去,一座江桥横空跨越,这就是连接吉林黑龙江两省的嫩江公路大桥,它了结了两岸几代人过桥的愿望。
从嫩江湾回来,我和妈妈来到体育场,人造塑胶草坪铺成的体育场规模宏大,壮观雄丽。一些人在这里跑步,一些人跳广场舞,一些人看大屏幕电视……
我的家乡多么秀丽神奇,我爱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