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春天》作文。
暑假里我去美国旅游了,那里最吸引我的就是圣莫妮卡海滩。
在金黄色的沙滩上,有躺在毯子上晒太阳的人,有扒在滑板上冲浪的人。“哗!”一波浪花过来了,只见他们迅速跳上滑板从浪花的后面滑到前面。还有的人在大海上,开心地游来游去。哦!快看!天上有一架直升飞机,带着一张彩色的条幅在空中飞翔,还有一个热气球高挂在白云间,慢慢地飘……
“大海!我们来了!”说着,与齐哥、齐爸直奔大海。“哗!哗!”我们在大海里尽情玩耍,让浪花拍打着我们的身体,让海草跟我们一起舞蹈……
海滩非常美丽,蓝蓝的天空上弥漫着层层云朵,映衬着湛蓝湛蓝的大海,一只只海鸥展开那双雪白的翅膀,在空中展翅飞翔;还有一群海鸥,收起翅膀在啄食。只见它们用细长的嘴巴在吃人们在沙滩上漏下来的食物。忽然,爸爸伸手扔出了一颗樱桃,两只海鸥立刻飞上前去,争夺面前的果子。
这时,一只棕色和灰色相间的小松鼠甩着粗大而柔软的尾巴跑了过来。只见它前爪子一扑,就把我扔的那块饼干抓住了。然后,它立刻站了起来,摇着大尾巴,两只爪子捧着饼干,用自己两颗雪白又坚硬的大门牙咬着饼干,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小松鼠又站了起来,伸出那双小巧玲珑的爪子,用可怜的眼神看着我,好像还要吃饼干呢!
美丽的圣莫妮卡海滩,你是我眼里最漂亮的景色,你是我耳朵里最好听的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