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草木发芽,百花盛开,是多么的美好啊!
可是我,喜欢春天,但又怕春天,因为她的到来,对我来说是残酷的,大家可能不知道,日本有一种目前来说是没法治根的病“花粉症”。这种病是很折磨人的,眼睛,鼻子,喉咙会很痒,还有鼻子不通气,每个得“花粉症”的病状都不一样,但是都离不开这几种,他们的医院目前只有控制病情的药,没有根治的办法。
我在来日本3年后得了这种病,每年一到这个季节,就很痛苦,让人无法正常生活。据说今年的花粉是去年的3倍,从上周五开始没有睡好觉,看来这两个月就别想好好睡觉了,好惨哦!
木曜日的下战书,我们和八班进行了一次拔河比赛。
在得知这个动静后,我们做了充分的预备。由两位体委挑选男生、女生各12名,并根据公道和数学定律排列了拔河所站的顺序;班长司卓雅则预备了拉拉词,终极拉拉词是:亲密七班,合作无间,力挫群雄,舍我其谁。大家都十分期待比赛的到来。
那天下战书,一切都预备停当。大家都精神丰满地迎接比赛。跟着体育老师的一声“准备,开始”两边的参赛队员都鼓着腮帮,咬紧牙齿,身体向后倾斜,手牢牢的攥着绳索。作为一名参赛队员,此时我的内心十分忐忑,心提在嗓子眼上,不仅绳索,我的心也绷得牢牢的,一直不敢松口吻。真是天佑我也呀!那红线一节一节像我们靠近,终于,一声哨响,我们赢了第一场。老班对我们说:“争取也赢了第二场,那么比赛就结束了。”我此时心中的石头下降了许多,但我去涓滴不敢松懈,害怕产生骄傲的心理,从而轻敌,输掉比赛。还好,第二场的比赛我们也赢了,一声胜利的哨响过后,大家欢呼起来,整理时心中十分骄傲和愉悦。我们赢了,七班赢了。我的内心感到自豪。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任何事情都不是只靠蛮力赢得的,凡事都有技巧,看你会不会细心的发现它。
这个周末爸爸带我回老家帮爷爷收花生。这样不但可以让我体验一下秋收的喜悦,还可以感受一下秋天的美丽。
我来到果园里看dam,红红的苹果高高的挂在枝头,闻着香香的。还有满树的大红枣儿,吃一口甜甜的。再往前看,那边的石榴笑开了嘴,好像在欢迎我的到来。葡萄架上的葡萄像一颗颗紫宝石亮晶晶的。梨树上的梨子金光闪闪的。远处还有一盏盏小灯笼在随风飘摇,原来是香甜的红柿子。
秋天的景色真美呀!我喜欢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