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作文:漂亮的湖海塘作文
我的家乡金华有一处非常美丽的地方,那就是湖海塘。
春天,湖海塘周边的植物都苏醒了,柳树都抽出了新的枝条,梨树长出了嫩绿的叶子。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小野花,有红的、黄的、白的、蓝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夏天,非常的热,只要人们一出家门就会大汗淋漓。出门必须擦好防晒霜,戴好防晒帽,穿好防晒衣才敢出门。
秋天,秋风吹走了夏天的炎热,带来了秋天的丰收与凉爽。树叶一片片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像一位位仙女在空中翩翩起舞。路边的小草不像夏天一样绿了,而是绿中带黄。
冬天,湖海塘一下子就变得冰天雪地寒风呼呼地刮过湖面。鹅毛大雪从天上飘落下来,不一会儿,大地都已经是白色的了。我想:即使我穿了很厚很厚的棉袄,也要被冻成冰棍儿呀!
我爱我的家乡,我爱湖海塘,爱这美丽的景色,爱这变化的四季。爱这样一个美丽又好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