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春风一吹,万物都复苏了春天可真是个植树的好季节啊!
今天,阳光明媚、万里无云。小美,小明和小方一起来到公园的空地上植树。他们拿了一棵茁壮的小树苗,然后用铲子挖了一个树坑,又小心翼翼地把土盖住小树的根,好像是给小树安家。小方走到几步之外,看看觉得不直,连声说:不行,不行太歪了。又走上前把小树苗扶正,小美说:我去提桶水,让小树喝饱水快快长大吧!于是就去提水了天空的小鸟看到小树种好了,也开心地叽叽喳喳叫了起来,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你们真是个既聪明又勤劳的好孩子啊!植树能美化我们人类的环境,我也一定要向你们学习,美化环境,爱护绿化!为我们鸟类也做个好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