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小小小鸟,想飞想飞却怎么也飞不高喜欢鸟,喜欢她的小巧玲珑,喜欢她银铃嗓音,喜欢她的自由安闲,喜欢她勇于搏击天空的无畏。
在我眼里,唯独小鸟才是生成的歌唱家,她用那动听的嗓音给人以美的享受;她仍是生成的跳舞家、美术家,在蓝天,大海的舞台上淋漓尽致地表现柔美的身姿,在天际描绘出一作别样绚丽的风景线。
鸟儿固然小,但心中也有梦想!为了能够在碧海蓝天上飞翔,她们用那小小的翅膀扇动青春梦想。为了一个梦想,她们能够训练上成千上万次,一往无前,永不言弃。
在成就梦想的道路上,可能会有电闪雷鸣,风吹雨打,但她们依旧勇敢无畏。站在高山上,放眼一望,高山、大海,何处收留纳一只小小鸟,有了梦想,就应努力追寻,有了难题,就应勇于拼搏,哪怕自己再弱小,也要为心中的梦想,千百次的腾飞。
勇敢,无畏,坚持,努力,这些信念支撑着她,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她飞了起来,此时心中多么的激动,她用力地搏击着天空,好像就连天地也被她那坚持不懈,一往无前的精神深深地征服了。欢快地飞着、高兴地叫着,好像世界也在为她喝彩,享受着成功的喜悦。
小鸟虽小却懂得追寻自己大大的梦想,哪怕这个梦想再大,自己再小,她也坚持不懈,一往无前,无畏的搏击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