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早晨的空气句子。
天边的阳光一点一点凝聚起来,空气中还弥漫着浓浓的雾气,只能看到模糊的光点,其他的地方白茫茫一片。这是我所居住的城市的早晨,这让我想起了乡村的早晨。
乡村的早晨是清爽的,天边的曙光一点一点聚集起来,空气中弥漫着薄薄的雾气,苍穹的太阳变化莫测,天,正在一点儿一点儿的泛白。
清爽的空气扑面而来,清爽中带着几分温和。
树林里的蚯蚓急匆匆地从温柔的泥土中探头,当它正想爬出去晒晒太阳,一根又细又青翠的小草低下了一颗晶莹剔透的露珠,落在了它的头上,吓得连忙跑回洞中。
周围的小草和大树的叶子上都留下了露珠跳舞的痕迹,湿润的泥土在和青翠的小草嬉戏,又高又壮的苍天大树和欢乐的小鸟在愉快的聊天,这情景着实迷人。
当然,充满了欢乐的地方不只是树林。
此时天已透亮,暖洋洋的阳光吹散了晨雾,安静的街道变得热闹起来。老人的说话声、车子的喇叭声、脚步声打破了这完美的沉静,孩子们背着书包兴高采烈的去上学,生意兴隆的包子铺前,早已排起了长龙一样的队伍。人们手拿着香气扑鼻的大包子,坐上清晨的第一班车。
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是一天的美好开端,是一个新的开始,沐浴着清晨的阳光,从这里走向全新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