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作文:美丽的学校作文word版
虽然我们写过很多次校园,但是,也许某一天你在学校时会发现学校的特别之处,你以前没注意过的地方。
我们的学校名叫福州市洪山小学,位于鼓楼区杨桥西路143号,它依山而建,是个美丽的地方。
也许因为我是后面转学来这个学校,在这儿待的时间不是特别长,所以还没那么了解这个学校。但这个学校有个特别突出的特点——绿植特别多。
从学校的大门进来,向左拐,沿着坡道向上走,尽头的地方有一墙的爬山虎,它们的叶子一片挨着一片,中间不留一点儿空隙。它们颜色是那么的绿!看着非常舒服。我们学校的国旗台的背景墙也布满了爬山虎,那一墙的爬山虎犹如窗帘一般,风轻轻吹过,它就缓缓飘起。我在的那一栋教学楼前面有一个很大的平台,平台上种着龙眼树,那些龙眼树上的龙眼我虽然没吃过,但是,我看着就觉得它很甜。平台旁的石栏杆上挂着很多吊兰。在很多班级里都有植物角,植物角也会摆上几盆小植物,用来清新空气。就连卫生间都会摆上几盆植物来驱卫生间的气味,还增添了美观度。
我们学校除了绿植多以外,还举办了很多社团,来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天分。比如,舞蹈社团,跆拳道社团,橡皮章社团,合唱团,毛笔社团……还有一些我叫不出名字的的社团。
也许有一些人会问这里的老师怎么样?这里的老师也都挺好的,一般不会因为谁学习好,谁学习不好而偏心。如果你认真学习,就算学习成绩不是那么的好,只要不经常惹老师生气,老师都会非常喜欢你。
我们的学校真的很美丽,我很喜欢它。只要我以后还有发现学校里的特别之处,就一定会介绍给大家听,也欢迎大家来我们学校参观。
我们的校园坐落在美丽的海峡国际旁边,绚烂的会展中心,衬托着美丽的校园,让校园显得更加五彩斑斓,他名叫厦门第二实验小学。
走进校园,在右手边,你会看见一个很大很大的树,他叫荣裕树,上面记载着本校的荣誉,荣誉数的名字,酒因此而得名。当你在走上两节楼梯的时候,你会看到一个美丽的喷泉,喷泉上面是一个银色的石雕。石雕旁边围着美丽的花朵,花朵争奇斗艳,美丽的很。花朵的下面围绕着水,那就是喷泉喷出来的水,那水环绕着花花环绕着银雕素,多么美呀。
在一楼的长廊,有一个美丽的元宵节,上面挂着每位同学的作品,红红的灯笼象征着红红火火,有大的小的,方的圆的形状,变化多端,还有红的,粉的,橙的,白色的,绿色的,颜色鲜艳,颜色各异,色彩明丽,很漂亮。
在喷泉的右边是一个阅读角,她有一双大眼睛代表要用眼睛阅读,还有一个红红的大嘴巴,说明只要多阅读,一定能出口成章。阅览室里的书有很多很多牌。汇成了一片知识的海洋,带学生们学习美好的知识。
左边是一个一条海底隧道,天花板上亮堂堂的,仿佛我们就是一条小鱼儿,在知识的海洋里自由遨游,自由的游着,旁边是几艘大船,船上有评星榜,有同学的许多作品,船与船之间连着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东南亚国家,讲述厦门的历史故事。
再往前走右边一拐就到了大家的游乐场,每节课下课或者体育课,大家都像箭一般的冲到操场,有的在跑道上追逐打闹,有的在玩器材,有篮球,有足球,有跳球等,大家都玩的非常的开心,整个场面沸腾了,变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
早上两排楼梯就来到了二楼的长廊,他叫灵儿小叮当,为什么叫铃儿响叮当呢?因为上面挂着许多同学们的作品,风铃,各式各样的峰林,高低错落着悬挂着的。了银铃般的笑声,甜美极了,同学们的作品大概都是用铃铛做成的,刻一个特殊的风铃,最吸引我的眼珠,他是用一个陶瓷做的小人,中间空心里边有一根线,穿了一个圆形的的陶瓷,两个东西相互碰一碰就会叮当作响。
再往上走,就到了三楼的长廊,伞花朵朵,抬头一望,上面挂满了各种颜色的雨伞,最让我喜欢的就是白浅和夜华在桃树下的情景,那画是多么栩栩如生,是那么的生动,是多么的吸引别人的眼球。
美丽的校园说也做不进,还有可爱的生物园,还有亮堂堂的教室,朗朗的读书声,还有各种各样的,等着你去观看呢,这是我的校园,我爱美丽的二实小。
2022作文推荐 美丽的学校小学作文(示范版)
我们的学校是前卫路小学。坐西朝东,东望河北大学,南临三中分校,北依第一中心医院。
我们从东门进去,迎面可以年到假山。为了让假山更加俊秀,设计师在假山的山腰和山顶种植了吊兰,还在假山上设计了喷泉。假山的脚下是一个池塘,池塘里有快活的小鱼。池塘周围摆满了一盆盆鲜花。
再往西走,是我们的后操场。操场东西两侧种着杨树、柳树和柿子树,柳树的枝条像少女的头发,柿子树上的柿子像一盏盏小灯笼。这里是我们锻炼身体和嬉戏的地方。每次我们上体育课的时候,都会在这里。
操场的西北角是我们学校的生态园,里面饲养着孔雀、白鸽、野鸡,为了让它们更加适应这里的环境,这里种植了竹子。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