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在辅导班新交了一个朋友,他叫何沛桓,是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他长着一双小小的眼睛,浓浓的眉毛,长长的眼睫毛,鼻梁挺得高高的,一对小小的耳朵,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可以一口塞下一大块肉,加上乌黑的脸庞,简直就是酷呆了!他平时特爱玩电脑游戏,每次他都是杀的天昏地暗。
一战过后,早已一个多小时了。而且他玩游戏的专注是没有人能够与之比拟的,假设外面有一个工程队正在打地基,他说不定都听不见呢?固然他玩游戏那么专注,可他的学习成绩我们也是很佩服的,寻常的单元小测验他都能稳拿九十多分,其中、期末大考他也能占上前十名的行列。
另外,他的跆拳道也不错,他现在正在耐劳学习,相信只要他努力,蓝带不是没可能的。
唉!不能再给你们先容了,再先容下去,他该“火山爆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