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家乡的果园作文500字范文
我的家乡在高楼乡,这里的土地肥沃,阳光充足,是一个出产苹果的好地方,因而家家户户都有果园。
春天,苹果树开花了,粉的、白的,一片连着一片,整个苹果园飘满了花香,引来了可爱的小蜜蜂,好热闹呀!花谢以后,人们忙着疏花疏果呢!这样到了秋天才能结出又大又红的苹果。
夏天,苹果树上结出一个个绿色的小果子,人们又忙着套果袋了。小朋友们在果树下你追我赶,果园里传出一阵阵谈笑声和嬉闹声,整个村庄充满了生机。
秋天,苹果成熟了,人们摘掉套在外面的果袋,用不了一周的时间,苹果就由白变粉,最后变成了红色。一个个苹果像红红的小灯笼挂在树上,你挤我碰争着让人们去摘呢!这时候你随便摘一个苹果吃掉,肯定还想吃第二个。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我家乡的苹果香甜可口。正因为这样,销路才好呢,它让家乡人民过上了富裕的生活。
冬天,苹果树上的叶子落完了,人们就抓紧时间给苹果树修剪、治病、施肥、打药,让苹果树吸收更多的营养,为来年的春天开出更多的花,秋天结出更甜的果子做准各。
我爱我的家乡,但我更爱家乡的果园。
今天我们上了一节有趣的美术公开课,大家一起做了大嘴巴纸玩偶。
上课的时候,老师举起一个小兔子样子的大嘴巴纸玩偶,对我们说:今天我要给你你们介绍几个新朋友,它们就是大嘴巴纸玩偶。大家看看我手上这只可爱的小兔子。说着,模仿小兔子的声音说:大家好!我是大嘴巴纸玩偶,我还要为大家介绍几个我的朋友。接着老师又拿出几个大嘴巴纸玩偶,有小牛的、狐狸的等,然后在电脑上又给我们放了很多大嘴巴纸玩偶。
开始做大嘴巴纸玩偶了,老师让我们先挑选一种自己喜欢的颜色的彩纸,折一个东南西北。我选了一张绿色的,就赶紧开始折。折了一半的时候,我突然想到:咦,我不是想做小兔子的吗?用绿色的纸会不会做出一个奇怪的东西呢?这时,我又觉得绿色就绿色吧,这样还新奇一些呢!东南西北折好了,老师对我们说:你们可以自己用其它颜色的彩纸在上面做一些装饰,它就变成一个大嘴巴纸玩偶了!于是,我迫不及待地拿起剪刀和蓝色彩纸,为小兔子剪了一双半圆形的眼睛,又拿笔给它画上了眼珠子,把它粘在了东南西北上。接着,我拿出橙色彩纸,为小兔子剪了两只耳朵,粘在离眼睛不远的地方了。然后又拿出橙色彩纸和绿色彩纸,为它剪了一个非常可爱的胡萝卜。最后,我又用橙色和绿色给小兔子做了一个蝴蝶结给它戴在了头上。嗯?好像少了什么?啊,原来是少了手哇!我急忙用橙色彩纸给它做了一只手,又用红色彩纸给它做出了另一只手,一个漂亮可爱的小兔子大嘴巴纸玩偶就做成了!
我的大嘴巴纸玩偶有趣吧!不信,你就加入到我们的课堂里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