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推荐 我的心爱之物文章500字其二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爱之物,比如我好朋友喜欢的是一支铅笔,我弟弟喜欢的是一只小狗,而我喜欢的是一辆玩具车。
这辆玩具车陪伴我四年了,它就“躺”在我的书桌上,是一年级时,我语文考了一百分妈妈把它当作礼物送给我的。它有四个圆圆的轮子,上面贴着帅气的条纹,酷炫极了!它穿着一身橙色的“外衣”。车门上的纹路刻的十分精细,最重要的是,上面还有一个专门为我定制的照片,使这辆车增添了几分色彩。
记得是前几个月的一天,我在修一个手电筒,修到一半我发现它的线路坏了,我不想再修了,因为这个手电筒本身质量就差,再加上很难修,所以我准备放弃了。我叹了一口气:“唉!不修了。”我正准备把它收好,似乎听到了一声叫喊,我把目光投向我的赛车,它仿佛说:“主人,你怎能半途而废呢?既然修了,就修好它。”我想了想,觉得有道理,于是又对他说:“好,小赛车,我一定修好它,使它变成一个可以发光的手电筒。”于是,我又重新找回耐心,将那个将要放弃的手电筒仔细认真地修好了。
现在,这辆小玩具车一直放在我的桌前。就是这样一辆汽车,它给我带来了快乐,给了我一种遇事不放弃的精神。就因为这样的精神,我的学习成绩也逐渐提高了。它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很喜欢它,我将把它一直珍藏在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