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上了高年级用钢笔的次数越来越多,只要一写错,修改起来就很麻烦,因此我写字的速度也很慢很慢。
就是因为这个问题,我想发明一种未来的笔,现在的钢笔墨水很少,一天就用完了,未来的笔就不怕这个问题,它的墨水用完了,就会吸收空气中的废气变化为墨水。
小朋友们写字时,老是有不会写的字,未来的笔上有一个红色的按钮,一按,对它说不会写的字,上面有一个地方就会出现你不会写的字。
未来的笔还有一个按点,一按,你写的作业就能检查出来哪个是错别字。不要担心修改很麻烦,一扫描,错字立马改成正确的字了,有的人写字时总是趴在桌子上,姿势不正确,这支笔有一个观察光点,如果你坐姿不对,笔就没有墨水了,写不出字来。只有坐姿对了,完整的字才能呈现在你眼前。
这种笔不怕被偷,就算被偷笔也会自动回来的,因为上面有一个指纹锁,只有你的指纹才能用,别人的指纹不对,就写不出字。
我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成才发明这种笔。
[实用作文] (文章)把握现在,拥抱未来最新模板
在我上幼儿园时,爸爸妈妈和老师就常常问我长大了想当什么?其实那时我根本不懂怎样来回答这个问题,就学着别的小朋友随便说,一会儿说要当医生,一会儿又说想当老师,又或者想当科学家每当这时,爸爸妈妈总会乐呵呵地抱着我笑。看着爸爸妈妈开心的样子,我也就跟着开心。
我上小学一年级了,爸爸妈妈很关心我的学习。虽然他们很忙,却总能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认真检查我的作业,耐心辅导我的学习。每次考完试,爸爸看到我的成绩又进步了,就会高兴好几天。有一次,我天真地问爸爸:知识真那么重要吗?学习又是为了什么呢?爸爸没有直接回答我的问题,而是认真地反问我:奥特曼为什么能打败怪兽呢?我说:奥特曼力量大,本领强啊!爸爸笑着点点头说:这就对了,因为知识就是力量,学习就是学本领,有了知识就能战胜敌人,改变命运,创造未来。
现在我读五年级了,爸爸妈妈依然时刻关心我的学习,我也早就明白了知识的重要性,学习的紧迫性,我很喜欢台湾作家龙应台写过的那段话:孩子,我要求你读书用功,不是因为我要你跟别人比成绩,而是因为,我希望你将来会拥有选择的权利,选择有意义、有时间的工作,而不是被迫谋生,当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义,你就有成就感。当你的工作给你时间,不剥夺你的生活,你就有尊严,成就感和尊严会给你快乐。
爸爸时常教育我,从小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要有追求,有远大的理想。我们的科学技术日新月异,社会的发展翻天覆地,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以后必将进入人工智能时代。未来人类飞天,登陆月球,移居火星,都可能成为现实,我们的祖国也会更加强盛。国家需要大量的高新尖科技人才,也需要各行各业优秀的人才,这就给我们的未来提供了广阔的施展才能的空间,让我们大有用武之地。俗话说得好:没有金刚钻,哪敢揽瓷器活?所以我们现在就要努力学习,像高尔基说的一样:我扑在书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一样,抓紧时间,争分夺秒,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学好本领。
热爱学习吧,知识就是力量!只有把握好现在,才能拥抱美好的未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