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畅想未来话题作文
“这是哪里”我惊奇的问,到处是一片混乱蓝天不是那么湛蓝,而是阴暗的,草地上充满被踩倒的味道。一团团黑云从远处飘来,一排排大树倒下了。只见一个人说:“怎么办呢,如果不砍到大树,我们怎么生活。”原来以前人们乱扔垃圾,人们并没有在意垃圾的危害,现在人们才知道,地球总有一天会毁在我们人类所做的一切。现在环境这么差,怎么才能保护这个弱小的地球。
看,一个小男孩子还在扔垃圾,虽然他还小单是他却不知道这样会更加污染环境,现在的人怎么了,只顾眼前的,而不顾后果,我急忙跑过去,告诉他这样做的不良后果,他去说:“我知道了,别说了。”虽然他这样说,但不知道他会不会这样做。
这个小男孩怎么还在草坪上踢球,现在,大片大片的草坪枯萎了。小男孩的母亲还声叫好,不知道这个母亲是么当的。小孩不懂事难道大人也不懂事,每天的环境都在威胁着弱小的生命。
“滴滴啦啦”广播电视台现在开始广播,说:“地球的寿命只剩下三天,”这个消息让人震惊,使人惊讶,学生上课尽量都不带塑料袋,科学家天天再制造污水洁净剂,第一天过去了,地球的资源慢慢减少。天空中电闪雷鸣,又一天过去了,又一天过去了,终于在这紧急的时候,科学家制造出污水洁净剂,喷在世界各地,地球的救了。
第四天来临了,天气比以前好了一些,“滴滴啦啦”广播电视台又在说:“有一颗小行星从不明方向而来,向地球撞击,在这个时候,小行星“咚”的一声地球爆炸了。
未来难道就是这样的吗?没有一天可以和平,没有鸟语花香,这太让我们的子孙后代失望了。
作文参考: 畅想未来文章(篇四)
xx年后,我们都在黄老师的培育下,成为了一个个人才,都为祖国的建设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当上了公司总经理。
xx年后的一天,我起床后,司机开着我公司开发的轿车——风弛飞人,接我去上班。这可不比一般的宝马、疾驰,里面有特殊的设备。里面的空调、放音器都是我公司开发设计的,只要你说一声你要看什么、听什么,一切都是机械化,一点也不必费力。里面的有着和大天然一样的气味,不会晕车。司机开车不手车。司机开车不手动,只是按桌面上的按钮,就可控制一切。里面还可以上网聊天、看最新的news。内部还设有电话机,当你与亲友交谈时就可看到他正向你打招呼哩。我在车上,闲着没事干,就去看新闻。当我打开时,我惊疑地看见几个醒目的红色大字“中国60项产品被例入‘影响世界的100项产品’”而且,我公司的产品也进了前十位。我被惊呆了,不由得泪水布满了整个眼眶。回想xx年前的中国,在这排行榜中,中国唯有进入评选的只有海尔电器,而且只排到了第95名。
不知不觉我到了公司门口,司机叫我,我迟疑了许久,才反应过来。在办公室忙活了半天,我的秘书忽然打电话告诉我,说有两位叫“亚历山大”和“亚历山德拉”的一对夫妻想请到“中国大酒店”我吃饭。我感到很莫名,便和秘书、保镖去和他们见面。
经半个小时的路程,会面以后。经由一番谈论,来意是要和我们合作,要投资我们公司,再建立成更大规模的汽车企业。我没有拒绝,和他们签下合作计划,并再法人代表下签字。实在说其实的,这对夫妻赚不上什么大钱只不外两、三百万吧
下战书,我回公司后,和秘书及重要的领导开了一次紧急会议。会议上研究出一个更好,使公司发展更快让公司赢利更多的工作方案。啊!我们公司正要向着一个好环境里发展。
夜晚,回到家,鸟瞰金华的灯火,我不向着璀璨的夜空忘去,不中断惊叹。
【写作模板】畅想未来记叙文之五
女孩看着自己手上的“红石”,她不知道这是干什么用的。只听妈妈说从她一出生起这东西便嵌在了手腕上。奇怪的是所有的血管和脉搏都没有受到影响。她看着“红石”,如她身体不可缺失的一部分,,自然的存在着。她渐渐得看出了神,没有注意到那“红石”在发出异常的光彩。
不知不觉女孩陷入沉思中,她的意识已不再受控制,眼前只是一片绚烂的红光。时光疯狂的在她周围流逝,身旁的事物亦都在不断变化,唯独她却纹丝未动。转眼间她便恢复了意识,她看了看手腕上的“红石”,“也许是‘红石’让我穿越了时空隧道”。她这样想着。
突然一辆豪华至极的跑车停在了她身旁,一个男人优雅的下了车,跟旁边的人说了些什么,便有两个人把她拎上了车,她不敢反抗,因为她对这一切还处在未知状态,亦没有反抗之力。这辆跑车瞬间就升入高空,以近乎光速的速度飞驰着。女孩有些眩晕的感觉。突然一个冷冰冰的声音响在她耳边“请您不要看外面,刻意感知速度”由于没有其他办法,女孩只好乖乖照做,果然舒服了许多。
车停在了一家公司的前面,女孩跟那位举止优雅的男士上了楼。随后进入了一间办公室。那男人用流利的英文向坐在椅子上的人汇报着什么。
后来女孩才知道原来这家公司经掌握了地球过去以及未来的资料,所以他们可以控制地球的将来。而女孩手上的“红石”可以穿越时空,更方便他们对地球古往今来的了解。“他们要干什么,毁灭地球吗?女孩不禁这样想,她不敢在想下去了,因为如果真的如此,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地球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方,不管科技再怎样发达,也不应该亲手将地球毁灭吧。想着想着她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