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越来越提倡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今天。我们将怎样来保护我们的环境?说到环保,我们首先想到方便袋白色污染。
现在我们上街购物,不再像以前那样提着自家的布口袋,因为超市都为顾客提供塑料方便袋。但是我们应该想一想,这种白色的方便袋用得越多,对大自然的危害就越大。因为这种塑料垃圾,不能像其他生活垃圾那样会腐烂,可以作为肥料。如果将它燃烧,还会产生有害的气体。我们生存的地球环境也会越来越恶劣。我想出一个好办法,我们国家是一个农业大国。我们可以用水稻壳,麦子壳,大豆皮制成方便袋。
这种方便袋可以用特殊的方法加工而成,所用原料全是无毒的。用过后在回收,稍加处理就可作为鸡,鸭,猪的营养美食。这种方便袋用后还可以变废为宝,成为家畜的饲料。
又可以减少由于每天大量使用塑料袋的污染。
如果我的愿望能够实现,到那时我们的天会更蓝,空气更清新,花草更美丽。人们的生活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