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设想过未来的汽车。大家想知道吗?
绿键的功能是取食物。你只要说出你想要的食物的名称,很快这个食物就会弹出来。蓝键的功能是温度调节。如果你觉得冷或热,你就按一下蓝键,车会感应到车里的温度,就自动调出适合的温度。红键的功能是保护自己。如果有人要撞你,你一按红键,车就会感觉到攻击你的东西,车尾自动弹出一根弹簧保护自己。黑键的功能是飞翔。你一按,车尾就会伸出两个喷射器,车两旁伸出两只翅膀。汽车就可以飞了。白键的功能是潜水,你一按这个键,车马上就变成一艘“鲨鱼”艇,自动潜入水中。黄键的功能是时空穿梭。为了避免车祸,所以车上就装了“时空穿梭系统”。紫键的功能是不用开车。为了避免司机疲劳过度所造成的车祸,所以,车上装了“帮你开车”系统,你一按控制盘中间,就会弹出一个电脑人来,你摸不到他,他只会开车,而且开车技术比谁都好。灰键的功能是“孩子天地”。一按,自动弹出一个箱子,你想看哪部电影都行,玩游戏机也行,为了不让孩子们近视,上面加了一层“防近视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