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阴沉沉的,好像一场漂泼的大雨即将倾盆而下。
而这天气,却也符合我的心情。现在叛逆的我与父母一言不合就开始吵架,从未顾及他们的感受,我的心就像被枷锁锁住般久久喘不过气。这大概是我和妈妈吵得最凶的一次吧,每一次我都会先做出让步,但这一次,我不会。这一次,我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丝毫不会顾及父母的感受,抑或者,我心里坚信,她总会来找我的。
临近傍晚肚子咕咕的发出抗议的叫声,我才发觉,我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我漫无目的的走着,却又想找一家饭馆填饱我的肚子。走着走着,我突然眼睛发亮,因为我看见了一个小摊,我兴奋的跑过去,摊主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笑眯眯的问我要吃什么,我要了一碗馄饨,却在付钱时犯了难:我掏遍身上所有的口袋也没有找到一毛钱,也许也是因为比较窘迫,我的脸突然红了。
老奶奶或许看出了我的窘迫,慈祥的对我说:“没带钱对吧?赶快吃饭吧。”我倍受感动,也没推辞,坐下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的吃了起来。
我突然想到了我的母亲,心里对它的怨恨也渐渐消失了。曾几何时,她也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也会对我说温柔的话,我有从什么时候忽略了她,才会与她产生那么深的误会。
我的眼泪突然如雨般的下,天气却也为了应对我的心情,像是要把一天的情绪发泄出来一样,也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与婆婆道别,独自撑一把伞,走上了回家的路。
走到门口我看见了母亲焦急的背影,泪又突然调皮的落了下来。
啊!母亲,除了你,谁能带我走出生命中的阴霾!
嗨,大家好!我是一个呆走商店里的英雄牌钢笔。我的待遇非常高,每天早晨,售货员就把我请出来,放到货架上面晒太阳,晚上,我就一人享用一张软绵绵的单人床,盖着一条绿色的防尘小被子,安然入睡。
大家看,我打扮的花枝招展:身穿一件粉红色的连衣裙,脖子上围着一条桔黄色的小围巾,上面点缀着精美的花纹,五彩斑斓,熠熠生辉。
有一天,一位阿姨走进了商店,她来到卖钢笔的货架前,看了看,突然眼前一亮,把我拿了过来问:这钢笔多少元?5元。售货员说道。于是那位阿姨付了钱把我带回家。在路上,我看见了许多走商店里没有的东西,有大树、小鸟,还有汽车等等。到家了,我被交给了一个小男孩,他高兴地把我放到桌前,拧开一瓶蓝黑色液体,把那东西灌到了我的肚子里。于是,我便在这里安了家。以后的每一天,小主人就用我写字,做练习,如果我肚子里没水了,小主人就会再给我喝那蓝黑色的液体。
在一次考试上,我肚子的墨水用完了,小主人很生气就把我狠狠摔到了地上,重新换了一支钢笔。下课了,我被一个人捡了起来,又交给了小主人。哎哟,妈呀,我的笔尖被摔歪了,笔帽摔裂了口,我蓝黑色的泪流了一地。小主人后悔了,回到家把我交给了他爸爸修理。过了几天,我被修好了,又重新回到了小主人的文具盒里。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小主人还要用我写作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