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收藏】 作文未来的笔240字
跟着科技发展,未来的笔有非常多的功能,它的样子长得像圆珠笔。但是,却有着人的思维,它就是我们糊口中的朋友!
它奇异在笔尾上的按钮:只要按住按钮,你心里想要什么颜色,它就变成什么颜色。好比:上美术课了,我没带彩色笔,但有了这支笔,我就不会挨批评了。一来易收拾,二来不会挨批评。一举两得,多好啊!要是老师要办板报,要什么颜色我都可以借给老师;假如一个贫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非常喜欢画画,我可以把笔送给他,并送他一些纸,祝他画画能画的很好。啊!要是我真的有这么样的一支笔,那该多好啊!
母亲说:“你现在最重要的是学习,只有这样,你才能发明这样的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