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成了世界上著名的发明家。我发明的物品可多了,最让我得意的就是自动电子笔。可能你现在还不了解,那就让我一一给你道来吧。
我发明的自动电子笔跟钢笔差不多,有笔管、笔帽、笔头。唯独跟钢笔不一样的地方是笔内的构造。我们用的钢笔里是墨水而自动电子笔里装的是电子或电池。
自动电子笔的笔头那里有两个按钮,一个是红色的,一个是绿色的。绿色是开始按作文钮,红色是关闭按钮。它是跟你的想法连接在一起的,用你的意想来控制。比如:你做一道题,它会把你想到的东西和算式还有打草的过程都写下来,你就可以看得一清二楚,一定没有让你不满意的地方。它是用铁制成的,读到这里,你可能有些疑惑,意想怎么可以控制铁呢。那就让我告诉你吧:意想是强大的,意想是万能的,意想是可以控制一切的。
呵呵,你喜欢我发明的自动电子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