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作文: 未来的笔作文400字最新范文
大家都很想知道未来的钢笔是什么样的吧!就让大名鼎鼎的我来告诉你们吧。未来的钢笔有一排排按钮,共是五颗,分别是蓝色、黄色、红色、绿色。先说说蓝色吧,她的作用可大了,按一下它,钢笔后面就会有一个小盖子打开,只要遇到空气,就会产生一股巨大的吸力,这样,瓶子里的墨水就会乖乖地走到钢笔里来了。我就用过这个功能,上次全国比赛的时候,就很快地灌好了墨水,看到人家灌墨水这么着急的样子,我忍不住在心里哈哈大笑。黄色的按钮像我的小伙伴,在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只要按一下它,就会和你聊天。红色的按钮像一个可爱的小保姆,按一下它,就会感到一阵轻松,感觉手上爬了几十只小蚂蚁,那是它在给你按摩呢!至于绿色的嘛,平时是很少用到的,只会在几年后用到几次。猜出来了吧!是可以适当调节大小的!当你写错字了,就可以随便用橡皮擦掉,呵呵,这样作业本是不是很干净了?而且这几颗按钮都很小,既可以方便看到它,又不影响写字。
我设计的钢笔很棒吧!如果你的运气好,问我借这支钢笔的时候我心情很好么,那就借你一会会吧,这支钢笔可是独一无二的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