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亲弟弟,他的名字叫章天佑。小名叫天天,很好听吧!
他有一双黑葡萄似的大眼睛,眼睫毛卷卷的,他的鼻子里老有拖不完的鼻涕。虽然我弟弟只有9个月,但他已经能分辨出哪个是爸爸、妈妈、外婆。
我弟弟是个急性子。要喝奶了,如果不给他喝,就拼命哭。
我要告诉你一个秘密,我弟弟最喜欢的人只有3个,分别是:妈妈、外婆和我,其中最最喜欢的人就是妈妈喽!我也不例外,我也经常抱他,有时作业多,没时间抱他。
天天对音乐很敏感,比如:我在弹钢琴时,天天就要进来听。特别是,进来了不光想听,而且要自己来弹,所以妈妈只好抱着他,让他自己弹。
我的弟弟多有个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