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未来的笔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未来的笔1在未来,会有一种神奇的笔。这种笔上有蓝色、红色、绿色、黄色四个按钮,每个按钮都有不同的功能。
上美术课时,只要按蓝色按钮,它就会变成水彩笔,说声“红色”,它就会变成红色的水彩笔,如果需要绿色,说句“绿色”就可以了。它除了具有水彩笔的功效之外,还能变成铅笔、圆珠笔、毛笔……但前提是你要事先,要给这支笔装好这些你常用功能的程序。
如果你在做作业时遇到了难题,只要按下红色按钮,它就会告诉你这道题的解决思路,但是它不会轻易告诉你答案,因为这是要你自己思考得出的。
夜深了,如果你的作业还没写完,怕开灯弄醒了家人,就按下笔上的绿色按钮,它就会发光,来为你照明;如果你困了,就按下黄色按钮,笔就会发出美妙的音乐,来为你解困。
我相信,只要努力学习,我一定会把它这种神奇的笔发明出来。
人教版四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未来的笔2同学们,学习是离不开笔的,我们每天都要带圆珠笔、水笔、彩笔、铅笔……这些笔可都是缺一不可的,这让文具盒变的沉甸甸的,但是我设计的笔可是可以解决这些问题的哟!
它的外型虽然和现在的笔没什么两样,但里面有着许多的“机关”!它有着四个不同颜色的按钮:第一个按钮是粉色的,它能让笔随机调换颜色。第二个按钮是紫色的,它能让笔变换成圆珠笔、水笔、彩笔、铅笔……这样你就不用再背着沉甸甸的文具盒上学了。同学们会问:“这么好的笔,会不会让人给偷了呢?”嘿嘿!这就是我要讲的第三个黄色按钮的用处啦,你在用的时候,这只多功能笔早就记住了你的指纹,如果被不是你的人按了,它就会自动报警,并且其他几个功能都会无效。这第四个按钮是红色的,如果家里停电了,你按一下这个按钮,它的顶端会冒出一个小灯泡,你就可以一如既往的写作业了!
怎么样,我设计的笔你们喜欢吗?我坚信,总有一天,随着高科技技术的进步,这种笔一定会被研制出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