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阴霾的句子。
天阴沉沉的,好像一场漂泼的大雨即将倾盆而下。
而这天气,却也符合我的心情。现在叛逆的我与父母一言不合就开始吵架,从未顾及他们的感受,我的心就像被枷锁锁住般久久喘不过气。这大概是我和妈妈吵得最凶的一次吧,每一次我都会先做出让步,但这一次,我不会。这一次,我一气之下离家出走,丝毫不会顾及父母的感受,抑或者,我心里坚信,她总会来找我的。
临近傍晚肚子咕咕的发出抗议的叫声,我才发觉,我已经一天没吃东西了,我漫无目的的走着,却又想找一家饭馆填饱我的肚子。走着走着,我突然眼睛发亮,因为我看见了一个小摊,我兴奋的跑过去,摊主是一位慈祥的老奶奶,笑眯眯的问我要吃什么,我要了一碗馄饨,却在付钱时犯了难:我掏遍身上所有的口袋也没有找到一毛钱,也许也是因为比较窘迫,我的脸突然红了。
老奶奶或许看出了我的窘迫,慈祥的对我说:“没带钱对吧?赶快吃饭吧。”我倍受感动,也没推辞,坐下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的吃了起来。
我突然想到了我的母亲,心里对它的怨恨也渐渐消失了。曾几何时,她也用这样的眼神看着我,也会对我说温柔的话,我有从什么时候忽略了她,才会与她产生那么深的误会。
我的眼泪突然如雨般的下,天气却也为了应对我的心情,像是要把一天的情绪发泄出来一样,也下起了倾盆大雨。我与婆婆道别,独自撑一把伞,走上了回家的路。
走到门口我看见了母亲焦急的背影,泪又突然调皮的落了下来。
啊!母亲,除了你,谁能带我走出生命中的阴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