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家乡的学校作文)其四
家乡的校园位于重庆市江津区。是一个江水环绕的地方。家乡的早上、中午、下战书、晚上是一个锦绣而和谐的。
早上,同学们三五成群的来到学校。在一旁的花草们也伸伸懒腰起来了。同学们走到教室扫地的扫地,交功课的交功课没有争吵。到了8点一震震读书声从窗口传出来在睡懒觉的人们被惊醒了,清醒的花草们听了读书声便摇头晃脑起来。
中午,同学们放学回家,忽然有一个同学被摔倒了,正在地上哭泣。这时有一位同学走过去把这位同学扶起来并拿出一张手帕为这位同学擦干泪水,还帮这位同学啪掉身上的灰层,把他扶起来看受伤没。同学们走完了,花草底下了头可能是同学们走了它们才不开心。风一吹来黄果树摇了摇头落下了“眼泪”,绿河似的花坛“波浪”掀起。在教授教养楼上的爬山虎嫩绿嫩绿的随风儿“舞蹈”。
下战书,同学们来到学校放下书包就向操场上奔去。我们班的男同学去打乒乓球可乒乓球台被5、2班的同学占了。当我们班几个男同学正要走是,5、2班一位男生说:“我们一起完”。我们班几个男生就欢天喜地的跑过去。在一旁的花草看到这一幕流下了泪水。
晚上,同学们回到自己家睡觉了。小草们看着月亮姐姐进入了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