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姑娘迈着优雅的脚步又来到了人间,你瞧,花红红的,小草醒来了,小河清澈见底,在阳光的照耀下,水面泛起一粒粒晶亮的砖石,高大挺拔的树木,像站在草原上的士兵,充满了生机和活力。光秃秃的山现在穿上了绿装,像是比赛似的延伸到很远很远的地方,好像和天接到了一起。湛蓝的天空悠悠的飘着朵朵白云,像绵羊像小白兔,美丽极了。
春姑娘来到草原,你看,天空中小鸟叽叽喳喳的叫着,好像在说:“这里真美”。马儿在吃草,放马人在暖暖的阳光下唱着动听的民歌,小鸭子在碧绿的湖中游泳,忽然,马儿叫了一声,小鸭子们就急匆匆地游到了岸边,一眨眼的功夫,就都藏在草丛中了。
“一年之计在于春”,勤劳的农民在田里忙着干活,让干旱了一冬的麦苗饱饱的喝一顿。田野里,知名的不知名的花都开了,在春风的吹拂下,像演奏的乐队一样,陶醉在春天美妙的乐曲中。池塘边的垂柳,在风的伴奏下翩翩起舞,柳絮漫天飞,柳树好像披了一层半透明的细纱,给人一种迷蒙神秘的感觉,
春天在山间,在草原,在田野,在人们的生活中,多么美丽啊,我爱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