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慰问信。
dSbj1.COm
在一个眼光明媚的日子,鸡妈妈正在外面给它宝宝寻找食物,鸡妈妈找不到食物,它走着走着累倒了,鸡妈妈被送进了医院,它还一直惦记着自己的宝宝。两只小鸟飞到小鸡处说:你们妈妈生病了!什么,妈妈病了?小鸡惊奇地问,小鸡们赶紧出去独自去寻找食物,它们知道妈妈最爱吃小虫子了,它们走了许多路,找到了许多小虫子,自己舍不得吃,每人啄着几条去给妈妈吃。小鸡问妈妈:妈妈你好点了吗,我们给你带食物来了。只要你们好我就好!鸡妈妈说,望着懂事又可爱的小宝宝,妈妈的病很快就好了,它们一家高兴地回家了,在路上妈妈说你们真是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