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一个中午,火辣辣的太阳毫不留情地炙烤着大地上的一切。就像天上老神仙降下了一座火焰山,地面上仿佛被一个赤热而巨大的蒸笼罩罩住了,使人透不过气来,我和我好朋友约定好下午一起去清凉苑水上乐园游泳。
清凉苑位于侯卜昌村西南方。妈妈和我、我的几位好朋友一起去清凉苑,在去清凉苑的路上我怀着欣喜、激动、神奇的心情,我想清凉苑到底是个怎样的水上乐园。
我一进清凉苑,首先看到的是清澈见底的游泳池、天上的蓝天、太阳和白云都倒映在水中,人们在那里游泳、打闹。一个个大男人跳入水中,好像一条飞龙从天上飞入了池中,顿时水花飞溅、在河里蜿蜒飞腾,孩子们拍打着池水,好像一个个小音乐家在弹奏着美妙而动听的音乐,最浅的地方还无法触及到我的小脚丫呢!
我们穿上救生衣,套上游泳圈去游泳了,我和西西小妹妹由表姐(会游泳)带领我们二人学习游泳,我刚刚开始的时候有点怕,表姐对我说:“每个人一开始都会怕,不过要勇敢才能克服自己,不过有一点,也必须注意安全,听我指挥,跟着我,不能去水深的地方。”慢慢地我开始向前游了一米、两米、三米……我克服了恐惧。一会到这,一会到那,如果累了,就躺到岸边,跑到我们妈妈的身边。
啊!大浪来了,逃命啊!我也跟她大叫说:“快逃啊,大浪来了。”还没等我说完,大浪已经离我不到三米远了,可是岸离我足足有它的两倍远,我觉得没有希望了,我就站那一动不动,等着大浪来,大浪从我的身上跃过去,我四脚朝天,像死了一样在水里躺着。最后又玩了玩具游泳池。
我怀着开心的心情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