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五年级秋游作文300字
秋天正在悄悄走来,树叶有了黄的味道,白天也不是那么炎热了,向窗外望去,阳光金灿灿的,仿佛在诉说这个收获的季节,凉爽的风儿飘进窗内,让人感道很是舒爽,庄稼沉甸甸的,到处都是一幅丰收的景象!我们学校也在这收获的季节里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秋游。
在秋游的路上,美景连篇,树叶不知从何时起变得金黄黄地,还有几片树叶时不时地投入了大地妈妈的怀抱。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溪流伴随我们的脚步流向远方,水里的小鱼儿在欢快的游来游去,似乎是在向我们问好呢!风姑娘也跑来凑热闹了,只见她从草地上飞驰而过,一株株小草便排着整剂的队伍做起了早操......我一路欣赏着这美丽的风景,同学们也是三五成群的聊起天,哼起小曲。不知不觉中汗珠从同学们的额头上冒了出来,那一滴滴汗水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处透亮。
在欢快的聊天中,我们到达了目的地——国际会展中心,同学们像一群小鸟儿似的,飞进了会展中心大厅,那儿跳啊、叫啊!刹时间,一阵阵欢乐声回荡在了国际会展中心,我们的秋游活动也在笑声中终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