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班有一个“疯婆子”。她是我的好伙伴。她天天疯疯癫癫的,每一次看到她的头发都是乱乱的,像一个狮子头。
她的优点就是很有爱心,记得雅安大地震时候,学校组织捐款,到了第二天,她二话不说,已经把她自己一年来存的零花钱207块钱捐给了灾区。她的缺点就是爱哭,在一次她范了一个错误,老师批评了她,她的眼泪就夺眶而下。她是一个有爱心、知错就改的人,哪怕是一件非常小的事,她都会跟对方道歉。
记得有一次,我跟她吵架了,而且还闹翻了,她叫了几个同学不要跟我玩,我那时非常伤心,,过了几天,她突然来跟我道歉,我说“你不是不跟我玩了吗,”她说“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要踩你的书包的,请原谅我,”我说“我也不应该把你的水瓶摔烂的,”后来我和她就和好了。
那么你们想知道她是谁吗?她就是我们班的疯婆子————魏佳瑶。
最近我家的小白狗叮叮生了三只小狗,第一只是玄色的就叫小黑,第二只是白的就叫小白,第三只是半白半黑就叫它小花。
我很兴奋,想一个一个的抱抱它们,可是它们似乎都不愿意让我抱,我只好把它们放下来。
我蹲下来仔细观察它们,小黑长了一个眯眯眼,鼻子也很小,嘴巴老是微微向上提,似乎在微笑。小白像个漂亮的公主,小花长了个小巧的脑袋,活像一个王子,公主配王子真是绝配,别看它们长得可爱,捣起乱来它们可是第一。
有一天我放学回到家,忽然一堆沙土从阳台向我的头上洒落,我还没反应过来呢,土就掉到了我的头上,我顾不得看是谁干的,立马先跑到了洗水间,刚到洗水间的门口,就踩到了一堆狗屎,我很气愤,可去洗水间更重要,谁知刚进洗水间就又踩到了一堆狗尿,还滑倒了。
就在这时,妈妈回来了,看见我狼狈的样子,就不分青红皂白的把我说了一整理。妈妈进屋后,我看见三只小狗正幸灾乐祸地看着我。我气愤地想,我要报仇……
第二天我找来三盆神仙掌,偷偷地在它们的屁股下放了神仙掌,它们刚坐下,就惨叫了一声,妈妈听到了声音,出来看见了我的恶作剧,一巴掌打到了我的屁股上,我赶紧跑进我的房子,反锁上了门,否则我的屁股就遭殃了……
这就是我家三只可爱又调皮的小奶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