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范本: 我最喜欢的节日作文
今天,我穿上了自己最喜欢的裙子来到学校,因为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我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的。
今天是我进入小学以来最快乐的日子。老师为我们准备了一个蛋糕,这可是我从没看到过的大蛋糕,可漂亮啦,可好吃啦!
我最喜欢的是快乐的游园活动,有:投纸团、夹弹子、吹气球、两人运球……刚开始玩两人运球的游戏时,我和好朋友怎么也走不好,总是把球掉在地上。后来我们两个人一起想办法,把球夹得紧紧的,然后像螃蟹一样横着走。没想到,这一招还真灵,我们很顺利地走到了终点。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可真有趣。
游戏结束后,我们领到了奖品,还收到了老师发给我们的礼物。这一天,我们玩得可高兴啦!这真是一个难忘的日子。